空气能热泵可以为您的家提供高效的供暖和制冷。如果安装得当,空气能热泵可以为家庭输送的热能是其所消耗电能的1.5到3倍。这是可能的,因为热泵输送热量,而不是像燃烧加热系统那样从燃料中转换热量。

空气能热泵怎么使用(空气能热泵和空气能热风机哪个好)

  首先:每台家用热泵都有一个标签,上面显示了热泵的供热和制冷效率性能等级,并将其与其他可用品牌和型号进行了比较。

  空气源热泵的加热效率由加热季性能系数(HSPF)表示,HSPF是加热季所需的总空间加热量(以Btu表示),除以热泵系统在同一季节所消耗的总电能(以瓦时表示)。

  冷却效率由季节能效比(SEER)表示,季节能效比是在每年的冷却季节从空调空间排出的总热量(以Btu表示),除以热泵在同一季节消耗的总电能(以瓦时表示)。

空气能热泵怎么使用(空气能热泵和空气能热风机哪个好)

  HSPF对压缩机的效率和电阻元件进行评级。

  SEER评估热泵的冷却效率。一般来说,SEER越高,成本就越高。然而,在热泵的使用寿命内,节能可以使较高的初始投资获得数倍的回报。一个新的中央热泵取代一个老式的单位将使用更少的能源,大大降低空调成本。

  要选择空气源电动热泵,请查看ENERGY STAR®标签。在温暖的气候中,SEER比HSPF更重要。在较冷的气候条件下,集中精力获得最高的HSPF。

空气能热泵怎么使用(空气能热泵和空气能热风机哪个好)

  选择空气能热泵时需要考虑的其他因素:

  1、选择具有按需除霜控制的热泵。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除霜周期,从而减少补充和热泵能源的使用。

  2、风扇和压缩机发出噪音。室外机应远离窗户和邻近建筑物,并选择室外噪声等级为7.6贝尔或更低的热泵。您也可以通过将设备安装在吸音底座上来降低噪音。

  3、室外机的位置可能会影响其效率。室外机应避免大风,大风会导致除霜问题。你可以有策略地在线圈的上风放置一个灌木丛或栅栏,以阻挡大风。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