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空气能采暖是使用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只利用少量的电来驱动,非常节能省电,所以采暖的成本很低。本文将告诉你,如何让家中空气能热泵采暖更加省电。

空气能热泵怎么使用即省电又暖和(空气源热泵怎样使用省电)

随着我国清洁能源政策的推广,越来越多人选择了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空气能热泵采暖时是使用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只利用少量的电来驱动,非常节能省电,所以采暖的成本很低。在这种前提之下,我们该如何做才能使家中的空气能热泵采暖时更加省电省钱呢?

空气能热泵采暖耗电量的高低,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建筑的保温情况,以及门窗、层高、墙体有无保温等等,这些因素影响了空气能热泵采暖费用的高低。层高也是影响空气能热泵采暖费用高低的一个重要因素,房间层高高度越高,散热量也会更大。门窗的大小和材料,玻璃是单层的还是双层的,如果窗户很大,并且是单层玻璃,那散热量相对来说会要高很多,相应的那就需要更多的热量来进行补充,所以在进行主机选型时,热负荷取值也要更高。

空气能热泵怎么使用即省电又暖和(空气源热泵怎样使用省电)

除了上面这些,此外像房屋的朝向和室温温度的高低等等,这些因素也都会影响到建筑对热量的需求。

有的用户说自家的空气能热泵采暖费用高,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自己忽略了一些使用因素。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比方说室内温度21℃和24℃,这两者之间能耗差别是非常巨大的,每当室温升高1℃,空气能热泵主机能耗都会有10%左右的提升。所以,用户想要更加省电的话,最好在满足温度的需求下,将空气能热泵主机的水温调低一些。

空气能热泵怎么使用即省电又暖和(空气源热泵怎样使用省电)

作为中国空气能行业中的专业品牌,碧涞近20年来不断创新,打造优质专业的产品,用户遍布全国,参与团购与直大工程项目近3000项。碧涞冷暖变频两联供热泵机组(高效采暖+制冷二合一)可以为家庭、农村别墅、现代办公场所、大型别墅的供暖、制冷而设计。从家的智能化、节能化和环保舒适层面出发,采用直流变频技术,超低音运行,满足了现代人对家居最朴实也最动态的诉求,全方位提升家居舒适度,实现人们对舒适家居的向往。今后,碧涞也会不断进步,让用户拥有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适的产品体验。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