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顾虑,平时上班出差不在家,家里只有老人的时候,会担心老人在家中使用电器会不会因为使用不当而导致发生事故。特别是冬季,家里需要采暖的时候,老人使用采暖设备很容易出现事故,而且传统采暖设备使用起来非常麻烦,像是燃煤锅炉采暖,烧煤非常不便,搬运和烧制不仅累而且还麻烦。

这个时候,不妨选择碧涞空气能热泵吧,空气能采暖非常适合老人。那么您可能要问了,相对于传统采暖设备来说,空气能采暖有什么优势呢?碧涞这就为您答疑解惑。

家庭适合安装空气能取暖设备(家庭冬季取暖设备)

一、清洁环保,减少咽喉炎、哮喘病等呼吸道病人发病机率

碧涞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工作时,仅需少量电就可以运行,工作时不会产生粉尘,也没有任何废气排放,不仅清洁环保,而且减少了咽喉炎、哮喘病等呼吸道病人的发病率。

二、控温稳定,适合心脑血管、高血压等病人取暖

因为天气寒冷,人在冬天血管会收缩,因此对于心脑血管、高血压等患者来说,不仅要注意保暖,还要注意不要忽冷忽热,以免引起血管急剧膨胀、收缩,对身体带来危害。碧涞空气能热泵使用了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10分钟就能将室温从10℃提升到20℃,即使室外零下30℃,机体制热量依旧不衰减,无须频率化霜,杜绝忽冷忽热,保证室内温度恒定舒适。

家庭适合安装空气能取暖设备(家庭冬季取暖设备)

三、节能省电,老人用起来不心疼

为了节省电费,很多老年人在冬天的时候,宁可挨冻,也不愿意开空调等电暖器取暖。空气能热泵虽然是“电”暖器,但主要是靠空气里的免费热能制热,电只是用来让热风机运行的能源,因此空气热风机运行时非常省电,耗电量仅为普通电暖器的四分之一,可以大大节约用户的使用成本,用起来不心疼电费。

四、地暖式送风,舒适安心,能够缓解老年风湿痛、老寒腿等疾病

古语有云“百病从寒起,寒从脚下生。”天冷的时候,人身体的各个部位最难保暖的就是脚,脚一冷,身上穿得再多,依旧觉得寒冷。尤其是老人,多有风湿痛、老寒腿等疾病,腿部尤其是膝关节在冬天的时候会格外难受。而碧涞空气能热泵供暖时,是先从脚开始,在室内形成脚底至头部逐渐递减的温度梯度,从而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符合中医温足而顶凉的健身理论,是目前更为舒适的采暖方式,不会干燥也不会潮湿,十分柔和,符合人体生理所适合接受的温度差。

家庭适合安装空气能取暖设备(家庭冬季取暖设备)

综合来看,空气能热泵确实更加适合老人家使用,也能够让儿女们放心。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的碧涞空气能热泵,是老人冬季采暖的不二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