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煤改电,电锅炉已经取代燃煤锅炉,成为新一代冬季取暖设备,对于家庭供暖来说,电壁炉美观大方,占地面积小,智能环保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听说电锅炉很费电,电壁挂炉费电吗?能不能买?答案是当然可以,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分享下。

煤改电的电壁挂炉怎么样(煤改电壁挂炉费电吗)

一、电壁挂炉有什么优点值得买?

1、电磁电壁挂炉热效率高达98%,是目前电壁挂炉中首选的产品,无噪音,无污染,更环保。

2、智能化设置,操控方便,可以自行设置加热时间,还有WIFI调控,出门也不用担心家里被冻。

3、安全性能高,防漏电、防干烧,防超温、防冻、防缺水保护以及断电记忆。

4、由于它的规格较为小巧,所以安装更为便捷。

5、通过触屏控制,老人使用也省心。此外还具备儿童锁功能,防止儿童随意操作影响加热效果。

6、壁挂式电采暖炉功率有:4KW、6KW、8KW、10KW、12KW、15KW、18KW、20KW。

煤改电的电壁挂炉怎么样(煤改电壁挂炉费电吗)

二、电壁挂炉费电吗?如何选择合适大小的电磁壁挂炉呢?以现在技术先进的电磁壁挂炉为例。

电磁壁挂炉功率的选择一定要按照采暖房间的热负荷来计算。不同的房屋结构、房间高度、采光面积、房间位置。节能建筑可以取13-15㎡/KW; 普通楼房可以取10-11㎡/KW;别墅、平房可以取8-9㎡/KW;密封条件不好、房间高度大于2.7米或经常有人出入的房屋要适当减小电采暖炉每千瓦的取暖面积。 很多用户都认为电采暖炉的功率越小采暖费用就越低,而实际上却恰恰相反,电采暖炉的功率并不是增加采暖期的运行费用,而是节约了采暖期的运行费用。一般来说我们家庭有三相电的尽量选三相电。

煤改电的电壁挂炉怎么样(煤改电壁挂炉费电吗)

三、使用电壁挂炉从哪里省钱呢?

由于现在用户可以申请电价优惠,在一些地区正在进行煤改电工程,而推行煤改电最好的办法就是实行电价优惠和补贴,让用户享受到了实惠,所以现在使用电锅炉,你甚至可以享受到比燃煤锅炉更便宜的价格,因为不仅电费某些地方低到每度0.1元,用峰谷电价还能比原来节省三分之一的成本。

1、管道不需要更换。电锅炉的管道和原来的管道可以相互连接。可以说几乎没有问题需要更换。只有一个问题是管道中的水需要清除,然后放入过滤网,最后加入循环泵。

2、电锅炉本身省电效果就很好,因为它的热效率在98%,加热速度快,而且由于是就近供暖,所以也就没有水在管道中长期流通降温的问题。

根据需要加热,有人加热,没人不加热,晚上加热,白天不加热,加热的费用可以说是自己一手掌握的,只要合理使用电锅炉绝对不贵。

四、购买电壁挂炉要看什么?

1、一看公司探实力。

2、二看技术比高低。

3、三看产品论质量。

只要满足这三点的电锅炉厂家生产的电锅炉你购买后绝对的省心、放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