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在夏天,在享受空调带来的温馨舒适生活的同时,我们都会担心一件事,那就是空调病,所以就有很多人对空调是又爱又恨。现在,这个问题不用再打扰大家了,因为有了空气能热泵,我们可以享受它带给我们温暖和寒冷了。

空气源热泵供暖和空调相比哪个更好

因为冬天比较的寒冷干燥,用暖气和空调取暖时,室内温度会上升,湿度会相对下降,所以长时间呆在室内的人会导致人体皮肤水分蒸发增加,导致体内缺水,容易生病感冒。夏季温度过低也容易导致细菌滋生,长期处于低温空调环境中容易引发感冒、发烧、流鼻涕等空调疾病,对人体健康影响很大。

空气源热泵供暖和空调相比哪个更好

那么为什么使用空气能热泵就可以大幅降低空调疾病呢?这是因为由于空气能热泵是利用空气中的热能,利用内部压缩机将空气能压缩成高温热能,在水中产生热水,通过室内管道引至风机盘管或地暖等末端供暖设备,达到供暖的目的。因为它的一个换热过程是通过水流来实现的,不会像传统加热那样降低空气中的湿度,而是可以将湿度保持在一定的水平,达到恒温恒湿的目的。在这种环境下,空调疾病是可以大幅降低的。无论什么样的环境,只有能保证不影响人健康的环境才是好环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