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怎么使用最省钱(地暖怎么使用省钱的教程)

不少家庭在装修时都会安装地暖,尤其是寒冷北方地区,冬天可以用来取暖。那地暖怎么使用?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地板上尽量不做大面积的饰物(如地毯等)、不安放无腿的家具,以免减少有效散热面积导致热量散发不出来。

2、地暖初次开启时不可操之过急,要缓缓加温,最好保持在一个小时升温1℃左右,以防地板因升温过快而出现变形开裂的情况。

3、水温不宜过高,过高的水温不仅对管材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舒适度也不好。人体感觉最舒适的温度应在18℃左右,不必刻意追求高温度。因为,室内温度过高,与室外温差较大时,对人体刺激较强,容易引发感冒、发烧等症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