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的各种的新型清洁能源中,空气能热泵产品以其环保节能,绿色安全的特点成为了热泵市场的“宠儿”。随之而来的一系列新产品新名词,比如空气能热泵两联供、空气能热泵三联供等,在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也让人眼花缭乱,大家不禁会问,空气能热泵两联供是什么,空气能热泵三联供又是什么,家用空气能热泵两联供和三联供的区别在哪?

空气能热泵两联供系统(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原理)

  先来说说什么是空气能热泵两联供和空气能热泵三联供。空气能热泵两联供是使用空气能热泵系统,提供热水、采暖或者提供采暖、制冷的设备。空气能两联供是地暖空调一体机、地暖热水一体机等的统称。而空气能热泵三联供就是空调+地暖+热水一体机。简单来说,两联供只有两种功能,而三联供有三种功能。

  不过,对比两联供和三联供,无论是使用效果还是后期系统的稳定,空气能热泵三联供都远远不及空气能热泵两联供。三联供只能说是空气能热泵技术未来发展的趋势和目标。

  家用空气能热泵两联供和三联供的区别在于,两联供比三联供的优势多。

  空气能两联供的优势一:只需要一台主机,以往家庭不管是制冷还是采暖,都需要在外墙安装几台室外机,极大影响了外墙的美观性,特别是别墅或者自建的房屋,总有几台室外主机占据墙面,很不美观。而空气能两联供解决了这个大问题,它只需要一台主机,即可实现全屋的制冷和采暖。

空气能热泵两联供系统(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原理)

  空气能两联供优势二:节能省电30%,现在的空气能两联供都基本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加上空气能两联供就是空气能,在用电方面的节能性是被认可的绿色环保产品。家庭使用空气能两联供能够节能30%,选择空气能两联供将为我们节约不必要的费用支出。

  由于各地区水质不同,洗浴热水换热器每天都流入新水,对换热器的耐腐蚀能力要求很高,好多空气能热泵三联供机组因洗浴热水换热器腐蚀穿透,造成水进入氟路系统,导致整套空气能热泵机组报废。如想尽量杜绝蚀穿问题,洗浴热水需做二次换热系统,冷凝温度势必再提高约5℃,将使COP值降低,得不偿失。另外,空气能热泵三联供产品无论是使用效果还是后期系统的稳定,都远远不及空气能热泵两联供。

空气能热泵两联供系统(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原理)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家用空气能热泵两联供和三联供的区别了吧,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家庭的需求来选择购买两联供或是三联供。购买时可以选择碧涞品牌,碧涞拥有多年的空气能产品制造经验,产品质量过硬,服务质量很好,有很好的市场口碑。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