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国家在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中,作出了“以稳为前提,必须使房地产市场发展朝着质量和服务方向发展”的要求,给连续几年发展迅猛的房地产市场按下了慢放键,从而也将房地产商之间的博弈更推进了一步,如何提升房产项目品质与精致度,以及打出卖点成为了竞争的关键因素。

在2019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周忻在演讲中表示中国房地产业正在上半场和下半场过渡阶段,这样的过渡没有完全的边界。如果上半场称之为大开发、大建设的时代。那么,下半场则称之为"不动产时代",才刚刚开始。上半场房地产开发建设了繁荣,下半场不动产市场要守护繁荣,核心是"守护"。

周忻表示,房地产的下半场才刚刚开始。对于未来如何围绕这些存量资产去跟人、物和高科技连接,如何去跟绿色环保连接,把它们引进到生活当中来,这都是提高美好生活水平的重要参数。一个开发企业,能够去拥抱这样的一个"不动产+",它的品牌价值会越来越凸显。(摘自中国房产网)

小区空气能集中采暖案例(空气能小区集中供暖)

除了绿化、湖景与海景这些被房地产商热捧的配套设施,为房产项目增添绿色环保科技元素,以及与住户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设施自然就成为了房产商眼中的香饽饽,热水配套则是其中较为火爆的一项。

国内某个小区,当地属于高端住宅项目,户型大多为180平米以上洋房及复式套房、及少量高档公寓。能在这个小区买房住的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肯定都比较高,于是商家在落实品质服务项目时,选择了空气能热水器领军品牌碧涞,为小区实施热水配套工程。

小区空气能集中采暖案例(空气能小区集中供暖)

在考量了小区房型以及户型面积大小之后,碧涞给这个小区配置了直热家用一体机热水器RB-4K168。该款产品除了拥有普通空气能热水器独有的特点之外,还应用了多种顶尖技术,应用高端的直热式技术,比循环式省电40%,5分钟出热水,水电分离、安全性高,出水温度恒定,为小区居民提供了高水量续热快、水温足的“五星级”热水享受。

小区空气能集中采暖案例(空气能小区集中供暖)

据该小区住户凌先生反馈,碧涞空气能热水器节能效果显著,“我住的是180平米复式套房,卫生间和浴室都有两个,加上老老小小一共6口人,每天光洗澡就要用很多热水,更别说还要加上日常用水什么的了。我们住进来之前用的都是传统电热水器,一个月两三百电费是跑不掉的。而在这里用了碧涞空气能热水器之后,平均每个月电费只要75块钱左右,平均下来每人一天只用了4毛钱的电费,节能效果真是太明显了。”

碧涞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产品性能好,而且外型非常美观。为了让热水器更具时尚感、现代感,碧涞一反传统热水器白色大圆桶或大白桶的设计,以方形美学的思路打造空气能热水器的外观,并配上红色、金色、银白色三种鲜艳大胆的色调,确保每一款热水器都充满时尚感、精致感,可以放在家庭的任何地方,哪怕客厅,都能与各种家电无缝融入,提升家居生活档次。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