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热电缆电采暖是一种节能又环保的采暖方式,将发热电缆置于地板之下有效节省了家里的空间,具有温度均匀、环保健康,自由控制等优势,已经越来越受到居民的青睐。

发热电缆电地暖的优缺点(发热电缆地暖的铺设厚度)

浙江某家庭住宅就选择了宥宇电热的发热电缆采暖,发热电缆电采暖系统,温暖舒适,不仅适用于北方,在南方同样适用,不仅冬天采暖祛湿,在梅雨季节的时候还可以驱潮防霉,干燥的地面告别了因潮湿带来的蟑螂、潮虫的烦恼,是一款多功能的采暖系统。

发热电缆电地暖的优缺点(发热电缆地暖的铺设厚度)

发热电缆电采暖主要是靠远红外线辐射传热减少了空气中飞扬的尘埃,室温自下而上,温足顶凉,有利于人体保持头脑清醒,提高记忆力和理解力,拥有优质的健康睡眠,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发热电缆电采暖无须维护,不会出现其它供暖方式的跑水、冒水、滴水、漏水、冻结等问题,且使用寿命长,理论上地暖的使用寿命不低于50年,与建筑同寿命,经济节能,比传统电热设备节省60%以上,施工简单,省时省力,节省施工时间及费用,是采暖方式中的理想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