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安装方便快捷,而且冬天采暖舒适,房子装修中和装修完、以及老房子都适合安装。而且现在正好赶上装修旺季,一些家庭就准备安装暖气片,但暖气片价格却是参差不齐,相比于其他采暖设备较便宜,暖气片的价格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那么该怎么选购呢?

怎样选择暖气片价格(家用的暖气片一般多少钱一片)

暖气片价格

1. 想要知道暖气片价格,要先知道暖气片材质,暖气片有铸铁暖气片、钢制暖气片、压铸铝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材质不同暖气片的价格也不同,一般来讲铜铝复合的暖气片价格偏贵点。钢制暖气片价格区间在45元-150元之间,铜铝复合暖气片价格区间在58元-358元之间。

2. 品牌不同,产品质量、生产工艺也会有很大差别,价格自然就不相等。犹如进口产品和国产品牌价格也是不同的,进口品牌价格会高点。

怎样选择暖气片价格(家用的暖气片一般多少钱一片)

3. 房子面积大,暖气片使用数量多,价格自然就会高。暖气片材质的话用的较多有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

暖气片选择

挑选暖气片时首先看材质,看看材质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是否散热性好、节能环保,尽量选择物美价廉的产品。

还要估算暖气片用量。暖气片的整体散热量要考虑房间的用热需求、放置位置、房间朝向、装修风格及每片暖气片的散热量等因素。

怎样选择暖气片价格(家用的暖气片一般多少钱一片)

再者就是品牌选择,现在市面上暖气片品牌有很多,而且销售的暖气片更是良莠不齐,稍有不慎就会购买到劣质产品,所以说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大品牌产品,质量保证。

最后就是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对于供暖系统选择很重要,因为暖气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故障,或是暖气片需要定期保养清洗,售后服务至关重要。

怎样选择暖气片价格(家用的暖气片一般多少钱一片)

暖气片价格主要体现在材质、品牌、暖气片散热量大小,而且这些因素在暖气片选购上也很中重要,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购买合适、质量保证的暖气片。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