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正是装修焕新的好时节,随着品质生活的不断升级,大家不仅对硬装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软装方面也更加的注重产品本身的质量和使用体验。其中,家用中央空调就凭借其高舒适度受到众多时尚之家的青睐,落户万千家庭中,可大家真的了解中央空调吗?在保证室内环境温度舒适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功能被赋予其中,你用对了几个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家用中央空调的正确使用方法,拿好笔,划重点!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使用最合理(中央空调的使用)

温度好+湿度佳=真舒适

中央空调开几度?相信大家都能脱口而出,夏季26℃,冬季18℃,人体感觉最舒适,那湿度呢?是不是从未重视过这个问题。一般来说,人体适宜的最佳湿度范围是45%~65%,当湿度高于65%,空气中的细菌、霉菌和病毒就会快速繁殖,影响身体健康,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脱发、精神乏力、头晕犯困等症状皆是因此而起。对于这一点,日立中央空调就拿捏的非常到位,采用三根冷媒管和双换热器设计,温湿度调控更精准,±0.5℃的温控调节,1%的精度、35-90%共计56档的精准湿度控制,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温湿平衡,打造恒温恒湿的舒适空间环境。

内净空调+外净空气=真干净

如今,拥有一个洁净的室内呼吸环境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共同追求,因此,跃然进入大众视野的家用净化中央空调从上市开始就成了消费新趋势,不过,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随着中央空调的长期使用,室内空气的味道不再清新怡人,而是异常的难闻……没想到吧,只具有空气净化能力的空调是无法达到理想室内空气清洁效果的,内部蒸发器上堆积的大量灰尘病菌不清除,持续净化也难敌源头送风不洁净。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使用最合理(中央空调的使用)

当然,拥有智能双净化功能的日立中央空调是没有这个烦恼的,向外搭载的PE纯净生态模块,可实现抗菌杀毒、除PM2.5、除异味、除甲醛、除螨防霉等空气净化功能;向内自清洁功能,一键轻松搞定空调内部的污染物净,保证源头送风洁净。

净化+新风=真健康

当中央空调运行时,我们都会将门窗紧闭,但开的时间过长,室内的空气就会逐渐变浑浊,虽说净化功能可以改善室内的空气状况,但长时间不通风,人们很容易会出现嗓子干痒、头晕脑胀、鼻子呼吸不畅等症状,所以,一定要搭配新风机从室外把新鲜空气吸入室内,实现空气的良好置换。

可室外的空气质量也不乐观,怎么保证吸入的空气是新鲜好空气呢?日立新风换气机可以,内置PM2.5滤网可以过滤掉雾霾、花粉以及一些细菌病毒等直径超过2.5μm的细微颗粒;搭配静压调节在室内营造“微正压”状态,加速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避免室外雾霾从门窗缝隙进入室内,而且在室内外双向换气的同时,还可以实现冷热量交换,减少热量损失,让引入的空气更有温度,使体感更舒适,更健康。

家用中央空调怎么使用最合理(中央空调的使用)

寒冬已在前方等候,中央空调即将“再上战场”,掌握好这些使用方法,为家人也为自己的健康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