吨位级的太阳能热水工程水箱有哪些特点?

在常见的达到吨级的太阳能热水系统,行业里都有一个统一的称谓:太阳能热水工程。

一般这类型的太阳能热水工程民用非常上,大多都是商用。比如:洗浴温泉休闲娱乐、游泳馆、宾馆、酒店、小区集中供热用水、工厂宿舍、学校学生洗澡中心、部队军人用水、体育馆用水、商场、医院、房地产、政府单位、职工宿舍…..能用到这类太阳能热水工程的地方实在很多,一下两下也举例不完全。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集中用水都离不开热水储蓄问题,太阳能集热器加热的热水需要一个大型的保温水箱把它存储起来,方便用户任何时候打开水龙头、打开洗浴头、打开阀门…都用合适的热水流出,满足人们的用水需求。

那么这类太阳能热水工程水箱有什么特点呢?

1. 高品质材料:太阳能水箱由重量轻、耐用且柔韧的铝制成,带有各种柔韧、无接缝的内衬。坦克到达现场,完全制造并准备安装——这意味着安装过程更快、更简单、更容易。

2. 耐用性:材料和工艺使这些太阳能水箱格外耐用。虽然在完整的 10多年保修期内,但其中许多太阳能水箱已经运行了数十年。

3. 安装简单方便:这些太阳能水箱采用灵活的材料制成,安装简单明了——并且使运输成本比其他太阳能水箱便宜得多。

4. 绝缘:这些太阳能水箱由两层 聚异氰脲酸酯箔面绝缘材料、压花铝和 EPDM 衬里制成。水箱也可用于额外的绝缘,以确保您为客户的太阳能热水或加热储存更热的温度系统。

5. 多种尺寸和选项:太阳能水箱具有多种存储容量和尺寸,具有可定制的端口和热交换器选项,以适应您的特定太阳能应用。

太阳能热水器蓄水箱的结构(太阳能热水器水箱构造)

太阳能热水器蓄水箱的结构(太阳能热水器水箱构造)

太阳能热水器蓄水箱的结构(太阳能热水器水箱构造)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