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供暖设备有哪些

燃气壁挂炉分液化气和天然气壁挂炉两种,只因液化气对壁挂炉内配件损伤较大,液化气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大多数人一般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都选择天然气壁挂炉。

在北方城市,家庭独立采暖首要的选择就是天然气壁挂炉,其安全,节能,热效率高,可供暖气,可供热水,成为人们的不二选择,即便有些小区是集中供暖,仍然无法阻挡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的客户选择壁挂炉,毕竟在供暖前后的那一半个月中,天气寒冷,暖气没来,壁挂炉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可替代热水器给家里供生活热水。

只是,没有天然气通到家里,或者天然气价格较高的话(有些地方价格在3.6元/m³)也只能选择放弃这个设备。

电锅炉

作为燃气壁挂炉的一个补充,电锅炉虽然不能被大多数人接受,但电锅炉生来就是为少数人准备的(毕竟现在全国整体电价偏高,这玩意真不是一般的耗电高)!但是除了高耗能以外,我们还能说电锅炉哪里不好呢?其清洁环保,干净卫生,使用安全,带各种安全保护,带定时开关,能供暖气,能供热水,如果说电费便宜的话,是为一个能够完全取代天然气壁挂炉的产品。近几年来,北京,河北的煤改电工程也确实选择了很多的电锅炉。未来是属于清洁能源的,未来,也应该是属于电锅炉的。

土锅炉

没通天然气,电费太贵或者无法负荷高功率的电锅炉,那么土锅炉就显得格外实用了。确实,作为一款价位低廉,功能性多(可以炒菜做饭烧开水,还能供暖气,因为人家有明火)的供暖设备在早期的北方几乎是每家一台,但是渐渐的天然气所到之处,这台神器就慢慢退出历史舞台,因为其烧煤,不干净,不卫生,不方便,不安全,同时不环保。说实话,现在能用这东西的,确实是没办法,因为毕竟土锅炉是需要在一个“保姆”悉心照料下才能稳定供暖的设备。

空气源热泵

这个产品小白就了解的不是很全面了,但是它是所有供暖产品里边唯一还能够制冷的产品(空调不算哈,那是风暖,而且效果很差),也是确实体验过这个产品的效果。在夏天制冷的时候,实际效果就像是冷风机,吹出来的风是湿的,因为有水分,这个水分也不知道是冷凝水还是什么,冬天吹热风也是比较湿润的,倒是挺舒服,但是不太暖和。它的主要能源供给是靠电和空气中的温度,经过一系列的转变然后加热水箱里边的水,达到供暖和供热水的目的,但是这个玩意相较于上边几种产品比较的话,价位确实比较高,但有一点,空气源热泵给大型场所供热水的效果确实很不错,不过话说回来,供热水也有很多方法,而且可能比空气能更节能也说不定。所以,其实针对空气能这个产品来说,小白个人认为其比较中庸,什么功能都有,什么功能都不太明显,可以被替代,也无法被替代。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