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户采暖的逐渐普及,地暖能耗是不能不谈的话题!地暖,很多人不是不想装,而是怕自己装得起用不起。

首先,谈能耗就避不开壁挂炉能效,每台壁挂炉都有能效标识,二级能效壁挂炉热效率在90%左右(采暖国标规定值≥85%);一级能效壁挂炉热效率100%以上;全预混冷凝炉最高热效率甚至达108%(采暖国标规定值≥95%)。

附:国家质检中心能效检测报告

地暖使用费用高吗(农村地暖用什么供热省钱)

二级能效壁挂炉

地暖使用费用高吗(农村地暖用什么供热省钱)

一级能效壁挂炉


综合相同工况下,一级能耗壁挂炉较二级能耗常规壁挂炉实际热源节能10%以上。同时一级能效壁挂炉通常为冷凝式壁挂炉,优点:热效率高、节能、使用寿命长(设计寿命达20年以上);缺点:对水气源要求较高、需定期维护保养、造价也较常规壁挂炉高很多。

再者,采暖末端节能30%以上。主流地暖配置为:壁挂炉+湿式地暖模块。

优友卡扣拼接一体式地暖模块,源自欧洲的生产工艺,国际标准、品质首选,节能、环保、隔音、防潮、防霉变、耐腐蚀、施工快捷。

地暖使用费用高吗(农村地暖用什么供热省钱)

以EPS为主要原料,采用高压混炼热成型方法制造的高密度地暖板。整个生产过程无化学反应,不产生任何废水、废气、废渣。为纯绿色建材。

具有紧密的闭孔式蜂窝结构,闭孔率达到99%以上,吸水率低于1%(水蒸气透湿系数小于3ng/[m.s Pa]),拥有极佳的抗水、防潮和防渗透性能,没有有害物质的挥发,不易发生分解或霉变,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使用年限可达到50年以上。50年内导热系数损失率不超过20%,为建筑同寿命建材。

地暖模块作为传统辅材的升级,优势更为明显。

节能快热,不使用卡钉,不破坏保温层,更节能。

标准化可调整的盘管间距,既便于施工,转弯角度一致,减小水阻避免死折。

集成化使得施工更快,施工节点少更不容易出错,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

悬浮安装让管道360度接触水泥,加快散热更节能。

另外蘑菇头在回填时还可以保护管道不被损伤。

冷凝壁挂炉配优友卡扣拼接一体式地暖模块高效末端,既可保障冬季地暖舒适温度,还长期节能40%左右燃气费,一举两得!按南方现有阶梯气价和峰谷电价计算,相对普通炉暖气系统而言,20年可节省两倍以上冷凝炉地暖系统初投资,相当于盈利性投资。

总的来说:地暖作为当下最舒适的供暖形式,节能性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优友地暖模块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地暖节能性的限制,已经成为目前全球的节能趋势,地暖费用要想节省一半,一定要了解关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