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供暖是北方地区最为主要的采暖方式,可以将暖气通过管道输送到各个家庭中,从而给居民提供供暖,也给居民带来了便利。只是,集中供暖的温度是无法让每个家庭自由调节的,所以这无疑会浪费很多不必要的能源。此外,集中供暖受条件的制约,北方农村和南方无法实现集中供暖,只能够寻求其他更好更方便的采暖方式。如今,市场上的采暖方式和设备五花八门,各式各样,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同之处,哪一个的优势会更大,更适合人们家庭采暖使用呢?

最有效的采暖方式节能(家庭用空气能采暖)

  中央空调是每个家庭基本上都会配备的取暖设备,使用空调可以让室内温度快速升温,能够实现单个房间的控温,但由于冬季北方室外温度过低,空调的制热效果大大下降,往往达不到理想的采暖效果。再加上,空调耗电较大,使用空调的季节电费往往会比不使用时多出许多,而且空调制热时吹热风,出风口在人们头部以上,会让人体感觉不舒服,吹久了还会口干舌燥。空调的主要作用是制冷,其实并不适合作为主要的供暖设备。

最有效的采暖方式节能(家庭用空气能采暖)

  煤炭采暖是农村家庭经常会使用的取暖方式,但是煤炭取暖时会产生很多污染物,比方说一氧化碳,这会污染空气。而且,使用煤炭取暖是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见因素,我们经常可以看见一些有关一氧化碳中毒的新闻,就是因为在使用煤炭取暖时,人们将门窗紧闭,在不通风的室内燃烧煤炭,很容易造成一氧化碳浓度过高,进而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而且煤炭采暖的温度也不能够恒定,半夜还得起来添炭烧火,十分不方便。

最有效的采暖方式节能(家庭用空气能采暖)

  而空气能热泵采暖高效节能,运行成本低,比传统供暖方式节能30%-50%,运行费用远远低于燃气壁挂炉和中央空调,采暖效果舒适自然。空气能热泵采暖采用水循环系统,冬季采暖室内不干燥、夏季制冷与人体温差小,人体适用性及舒适度高。空气能热泵在工作的过程中也不会排出任何粉尘和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安全环保。

  碧涞作为空气能行业中领航企业之一,有着专业的技术以及优质的产品,收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与信赖。选择碧涞空气能热泵作为冬季采暖设备,不仅安全舒适,而且节能环保,非常适合家庭采暖使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