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他采暖设备相比,空气能采暖设备具有空气能产品与生俱来的明显优势。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专业从事空气能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推出的“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空气能采暖末端等采暖设备,也都具有空气能产品这一突出特点。
家庭采暖新趋势,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节能又环保
 
 
      纽恩泰的“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空气能采暖末端等采暖设备,依托空气能产品独特的运行原理,节能、环保工作。空气能产品,顾名思义,就是主要依靠空气中的能量来实现产品功效。空气能采暖设备通过运行空气压缩机,从环境中吸取空气,集中空气中的热能,然后通过冷媒,把集中起来的空气能量转移到采暖用水当中,然后在通过铺设在地板上的采暖管网,实现低温辐射式采暖。
       
      从“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等采暖设备的工作原理,我们可以看出,空气能采暖设备只有在运行压缩机的时候才需要消耗电能,而不像电采暖或其它采暖方式,需要直接用电、燃气等来给热水加热,之后再实现采暖效果。
 
家庭采暖新趋势,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节能又环保
 
      在能耗方面,“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等空气能采暖设备,显然要低于其它的采暖方式,需要使用的能量更少,更加节能、高效。有权威数据表明,空气能产品的能效比要高于燃气产品和直接加电使用的产品,如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是燃气热水器的3倍,是电热水器的4倍。
       
      环保方面而言,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空气能采暖末端等采暖设备的效果也非常显著。“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等采暖设备是零排放,不会产生污染物、有害物,非常有利于环境保护。
 
家庭采暖新趋势,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节能又环保
 
      “智享全能·变频采暖热泵”、空气能采暖末端等纽恩泰采暖设备高效、稳定,能够完美满足家居采暖需求。不论是客厅、书房,还是其他需要采暖的空间,纽恩泰空气能采暖产品都能随您所欲,让由下而上。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