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没有供暖,这是有一定的历史渊源的。据说,新中国成立后,当时属于计划经济年代,就全国的供暖界线划分问题一直争论不休,直到时任总理周恩来亲自决定,并主导把以秦岭、淮河为界,划定北方集中供暖区。没有把范围划得更大,有经济的原因,也有能源的因素。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已经将住宅遮风避雨的功能升华到了节能、环保、舒适、便捷等新的高度。南方供暖也因可以大大提升冬季生活舒适度而呼声不断,并日渐高涨。早在数年前,来自贵州、湖北、湖南、江西、江苏、四川等地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都提出要求供暖线南移的议案、提案。需求是现实问题,但是如何实现是个难题。经济、能源、环境每个方面都需要全面考虑。

随着国家能源改革的发展,电采暖设备的出现不断打破南方供暖的难题。使用电采暖系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自由设置供暖时长、温度,用热可单独计量。相对于煤、柴油供暖,电采暖采用清洁能源更为便捷和绿色,不会产生冬季供暖的雾霾高峰,而且分户供暖也为部分家庭减轻经济负担提供了选择,更加符合城乡住宅节能采暖需要。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南方对于供暖的尝试其实早就已经开始,作为“夏热冬冷”的非冬季供暖区域,市民对供暖的需求愈加强烈。

建筑保温是南方供暖的一个重要配套。南方大部分都装的是单层玻璃,而北方是双层玻璃,甚至是真空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墙体做外保温、内保温,有的内外保温都做,所以整个的保温系数非常高。而南方非常潮湿,除湿就要消耗大量能源,再加上房子窗子都在漏风,保温系数非常低,反而会造成能耗非常高。所以如果想减少大家的后顾之忧,还是要提高整个建筑的节能水平。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南方供暖一直作为一个话题而存在,但是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规模性进展,既然有需求,就应该尝试。目前各电供暖企业的南方市场推广也好,房地产商的小范围试水也好,对当地来说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事情,毕竟解决的是居民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而真正的大范围推广,还需要国家及相关部门政策上的支持与推动,如果有技术的支持,再加上政策对电价的阶梯收费,相信南方的冬天不会再寒冷。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瀚福莱——欧盟知名品牌并且此商标已在中国大陆注册。瀚福莱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盟GS标准及中国CCC标准。

HAVERLAND瀚福莱并不仅仅是单一取暖产品生产商,而是舒适取暖系统提供商,最终目标是–提供最适宜的取暖方案-节能、舒适!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高效安全

· 100%高效,无损坏故障。

·从较低温度开始供暖过程,表面温度不会灼伤老人及儿童。

·供暖模式和定时操作简单,无论是老人或儿童均可轻松掌握。

·自动防霜冻系统。

·控制模式可锁定。

零下5度超低温运转

普通空调在零下5度左右,压缩机就不能正常工作,无法启动。瀚福莱智能供暖系统独特的特殊导热介质(Thermal Max),先进的制暖部件,再低温度也能无忧启动。尽管室外天寒地冻,室内依然暖意融融。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10万小时超长寿命

通过主要部件10万小时专业检测。

严格的评价试验,保证了产品长期耐用。

按照中国北京每年120天采暖时间,

每天连续使用,可以使用近35年。

干热走开,舒适自在

空调制热令空气极其干燥,置身空调房间内,

人会感觉口干,皮肤干燥。

瀚福莱智能供暖系统起始加热温度较低,不带走空气中的

水分及氧气,温度稳定,舒适度高。

对环境湿度影响极小,使用时不会觉得干燥。

南北方供暖(南方地区供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