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天来临,我国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开始集中供暖了。受国际能源价格尤其是煤炭价格的上涨,2021年冬天供暖费有较大幅度的上涨,这让收入不高的困难家庭“雪上加霜”,“取暖费”的上涨成为普通老百姓的又一生活负担。
  • 建议国家对低收入家庭的取暖费进行减免。一个月200块钱对富人来说可能根本不算什么,但对困难家庭可能就是一周甚至一个半月的生活费。
  • 另外,冬天,尤其是“东三省”工作时间减少,工作机会减少,这会给没有固定收入的自由职业者带来收入上的影响。尽管这不会影响公务员、教师等吃国家财政饭的公务人员的收入,甚至他们在严寒的冬季还有一笔不小的“烤火费”。可对于收入比较低的困难家庭以及自由职业者,他们的收入一定会受到严寒季节的影响。
  • 综上,建议国家对北方集中供暖地区低收入家庭减免供暖费。

北方供暖补贴政策(北方取暖收费标准)

北方供暖补贴政策(北方取暖收费标准)

北方供暖补贴政策(北方取暖收费标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