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电采暖,应该功率小还是功率大 ?

功率大呀!取暖温度升的快,空气温差波动很小;大功率,生产的热量足够大,电器工作时间就短 ,系统寿命就足够长了。

电采暖的原理是什么(什么样的电采暖比较实用)

2、为什么大面积低温电供暖寿命 大大超过电暖器?

小马拉大车,最终会累死马!大面积供暖,是八套车一架——八马拉一车。

大功率(>400W)的低温取暖,相当于把一个电暖器拆解为几倍大,供暖快而且稳当。电件低温工作自然比高温要长寿,这样累不着设备,是常识。

3、都是大面积低温电供热,电热膜为什么寿命短?

一个是220V电源直接,二个是100W/㎡低功率,两个缺点电热膜解决不了。电热膜小马拉大车。

为限制高温烧坏,电热膜不得不用低功率限制高温。小功率电热元不间断的在超负荷干活儿,疲劳积累成衰退。

电采暖的原理是什么(什么样的电采暖比较实用)

电热膜引进来自国外,都知道国外是110V电压啊。

4、电采暖用在地板上为啥会有30%多的热损失?

电热,不论是发热电缆还是电热膜,电转化成红外线~热能,这实际是两个过程。

红外线是一种短波不可见光,照射到空气分子,空气升温。同样照射到底板、地砖、地毯等物体上,物体升温。

物体升温膨胀会转化力动能,力被应力抵消,电热底板变形,就是动能用力的结果;空气对流也是转化动能。

靠对流供暖的电暖气,以及电热地板,存在大的热损失,在昂贵的电能源领域特别显性。

5、煤改气,是把煤锅炉改成燃气锅炉,“煤改电”为啥不直改电锅炉?

电力系统认为 ,电从锅炉发生再回到锅炉,是行不通的、显见的浪费,过程存在巨大资源耗损,电采暖必须采取直供方案。

传统的热力管网供暖,网耗热能近乎30%。这在电是浪费不起的。

6、电发热涂料是怎么一回事?

在涂料添加导电、发热填料,做成的功能特种材料。

电采暖的原理是什么(什么样的电采暖比较实用)

开发自石墨烯导电涂料、石墨烯散热涂料基础上,发热快、散热好的新兴涂料。发热涂料电、红外线转换率>85%,石墨烯碳纳米热涂理论上可以高达99.2%,非常省电。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