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的进步发展,似乎很多事物都在更新变化。这里也包括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热水器。从第一代的燃气热水器到如今的空气能热水器,同样也经历了数次技术变革。虽然空气能热水器目前还没有普及到每家每户。但其超低的使用成本与超高的加热效率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更重要的一点是空气能热水器其工作原理符合环保理念,必将成为未来热水器领域的主流产品。那么对于这一款产品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怎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且又物美价廉的空气能热水器呢?


 空气能热水器选购有妙招
 

      看品牌价格
      专业生产空气能热水器的公司,才是真实的品牌,才能做到专业、专心、专一的去研制生产真实的好商品,不会以参加过国标的拟定来作为宣扬,而是以超过国标为出产规范,制作出真实的“安全、节能、低碳、环保、舒服、便利”的空气能热水器。不同地方,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一些地方200L的空器能热水器出厂价格一般在3000元-39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5500元左右;还有一些地方产200L的空气能热水器出厂价格在3000元-3500元之间,市场价格在4700元- 5300元左右。目前市场上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众多,但是很多都不具备研发及生产专业空气能的条件。在此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只专注生产空气能热水器的品牌。
 
      看外观及配置
      水箱和主机做工要精细,要时尚耐用,看水箱的烤漆工艺、外部烤漆有无接缝、是不是采用加厚汽车钣金。再看压缩机是否是进口的,空器能热水器主要用于加热,所以要用专用压缩机,不能用空调压缩机,压缩机的好坏直接影响其寿命、噪音、能效等。同时还要看采用的哪种冷媒,一般热泵专用压缩机使用的制冷剂多为R134a
 
      看结构类型
      从结构上分为整体式和分体式两种。整体式顾名思义就是主机和水箱是一体的,水箱在下,上方是主机,安装方便简单,美观大方,但成本相对高。分体式就是一个室外主机和一个水箱,像空调那样连接。当然,随着空气能的发展驱势,未来将以整体式空气能为主。家庭住房150平米左右的,家里1-3人的,可以选购150L的一台,家里2-4人的可以选购200L的一台,如果有浴缸的话一定要选购260L以上的。
 
      还要选内胆
      自来水长时间存放在水箱,水中各种离子会对水箱进行腐蚀,因此水箱材质好坏对水箱寿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空气能热水器水箱内胆一般为不锈钢材质,不同产品水箱厚度不同,厚度越厚,承压能力越强。而从防腐性、保温性、使用寿命等方面综合考虑,搪瓷内胆要比不锈钢内胆好上不少。
 
      最后看售后服务
      最后就是看售后了,购买时先看下经销商店面里的产品,请他们实验一次给你看,200L的加热时间从25度到55度,夏天1个小时左右,冬天2个小时左右。并确认是否上门安装,在当地是不是有实体服务点,不然很难确保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