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刀走马赴新疆,回望天山风云轻;采暖之才纵捭阖,卧龙仰望北极星。

日出云海涛,新疆山河红。时至七月之末,正逢炎夏之际,我们的电采暖队伍奔赴新疆阿克苏库车,有备无患地开始在库车工厂建设冬季清洁取暖的煤改电工程。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新疆煤改电招标)

冬季供热惯平生,团队满座皆群英。新疆阿克苏库车工厂的领导在会议室与我们进行了会晤,双方洽谈了当今煤改电的社会形势,并以因地制宜的方式商讨了工厂的电采暖项目。

最终,库车工厂领导同意了我们的冬季供热方案,并在我们的协助之下拆除了锅炉房的燃煤炉子,为电采暖设备腾出了安装空间,这也标志着冬季清洁取暖时代的开启。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新疆煤改电招标)

挥手平雾霾,碧空天朗清。我们在新疆阿克苏库车工厂安装了2台变频电磁采暖炉,并沿用了之前的暖气片、地暖、风机盘管等散热设施,以往的暖通系统依旧照常使用。

其中,300千瓦的电磁采暖炉是负责生活区、办公区的冬季供热,供热面积在3500平米左右。30千瓦的电磁采暖炉则是安置在了浴室,用来给澡堂、厨房提供生活热水。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新疆煤改电招标)

千载青史堪流芳,万里江山换新颜。在煤改电之后,新疆阿克苏库车工厂的空气质量将得到大幅改善,再也看不到煤烟四散、烟熏火燎的环境污染,对于碳达峰、碳中和也有积极意义。

电采暖设备的热水最高值是85度,以暖气片为例,70度左右的暖气片水温就可以让室内温度上升到30度左右,并且低温防冻技术可以承受零下50度的冬季极端气候。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新疆煤改电招标)

千家万户冬季暖,何惧风霜冰雪寒?除了冬季采暖之外,新疆阿克苏库车工厂领导还比较关心热水供应,给予工人们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冬天生活条件。

对于30千瓦的电采暖设备,如果工作2小时的话,大致可以将1吨冷水加热至50度左右,24小时就是12吨的50度热水,然后再把贮存在大型保温水箱中即可。

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新疆煤改电招标)

根据实际调查,新疆电采暖的电价在0.22/度——0.34/度之间,在性价比方面要远远胜于28/平米——35/平米的集中供暖,综合成本甚至不高于煤炭。

行遍四海五湖,走尽八荒九州,为了助力生态环境文明建设,我们亦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打造煤改电工程,让冬季清洁取暖的覆盖面积愈发广泛,让电采暖的成本持续走低,让老百姓的家居生活变得更加温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