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十大品牌排名,是由消费者客观评选出来,其代表着品牌的号召力、技术的先进性、产品的欢迎程度等,同时也是市场对品牌的一种认同。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也不例外,从2002年空气能的兴起到目前产品技术成熟阶段,十大空气能排名榜可谓经历了一场腥风血雨,这证明了消费者对空气能产品的要求不断地变化,那么究竟如今消费者是怎样评选出十大空气能排名的呢?下面我们就进行一一的细分:
 
      其一:品质带动销量,销量鉴证品质。巨大的销量与极少的维修形成的反差,呈现着销量与质量的高度一致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空气能热水器并不是什么装饰品,选择空气能热水器无非是图它的实用性,使用费寿命越长的空气能热水器越会得到消费者青睐,而要想跻身于十大空气能排名榜上的产品一定要为消费者提供这样属性。
 
      其二:时间维度构建品牌的历史框架,空间维度构建它的市场占有率。比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为例,通过产品和服务共同传递给用户最为舒适健康的热水生活,取得了最为广泛的用户信任,通过口口相传带来了客户坚实的信赖和支持以及社会的整体性认可。企业的人性化追求和产品理念让品牌的塑造更迅速、更丰满、内涵更丰富、更成熟。
 
      其三:每一项技术的先进性和所有各项技术整体的先进性组合的均衡统一,才能成就完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技术的整体统一,比如从产品内部构造到外部色彩设计的营造、工作噪音控制到技术参数的定制,各个节点流程,各项配置规划,都渗透出技术的稳定架构和各种技术能量的均衡分布,才能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体验,带来市场上良好的口碑。
 
      其四:产品与服务是相对独立的两个板块,目前空气能热水器整机保修最长可达到6之久,服务品质呈现了与产品品质极佳的对称性,产品有多好,服务就一样有多好。美的空气能率先推出长达6年超长整机质保,不仅仅是力求让用户体验到最贴心和完善的空气能售后服务,更重要的是体现产品成熟的保证和基于产品坚实基础之上的自信。
 
      其五:产品的价值是恒定的,借助价格杠杆,调整消费者的价值取向,在价格与价值的反差中,消费者选空气能热水器的天平向高配、高机子的产品倾斜,实现了空气能机型魅力的整体提升,产品价值得以最佳体现。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日常生活当中的必需品,消费者对品牌产品的评定标准无非就是使用寿命也就是质量是否可靠,品牌的号召力以及知名度、技术是否技术成熟、服务是否到位、产品性价比如何等着几个基本的要求来评选出十大空气能排名。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