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推出的关于空气能热水器节能补贴政策中,空气能热水器每台可以补贴300-600元,成为此次公布的所有产品中补贴额度最高的产品。因此也让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再次强势进入消费者的视线,成为消费者热门选购的节能产品。

那么,空气能热水器应该如何选购呢?下面中国空气能网专家为你一一解答。购买空气能热水器时要重点考虑以下几点:

   一、空气能产品应开机30秒即可获得源源不断的55℃热水,无需等待,即便在供水管道过长或者管道热损失较大的情况下,水温也能达到国家生活热水标准。

二、化霜彻底,冬天好用,空气能热泵机组能够根据盘管温度、运行时间和机组实际直热能力来判断实际结霜情况,做到有霜除霜、无霜不除。

三、空气能产品功能上要仔细挑选,看看具备的功能是否符合需要。

 四、控制器外形美观,容易操作,最好选用更人性的点阵液晶线控器。

五、系统能够根据出水设定温度和脉冲流量计的信号,自动控制电子水阀,自主调节出水温度。

六、企业的售后服务一定要专业,每年要定期检修空气能热水器机组,一年能免费清理一次。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