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是一个节能性强的朝阳行业,它凭借着安全、节能、舒适、环保等优势,在国内热水器市场掀起了不少的浪潮。尤其在南方的三四线市场,受到安装用户的节能效果显著的口碑宣传,一传十,十传百,还出现了因一二户装后影响到整个村整个村全装空气能热水器的事儿。不过,空气能热水器市场鱼龙混杂,各种空气能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作为一名消费者,我们怎样才能保障自己的利益,买到一台放心的空气能热水器呢?中国空气能网从专业的角度从六点为你解析:

第一点:看配置

空气能市场内有不少产品是小功率主机配大容量水箱,这种“小马拉大车”式的压缩机运转将会导致空气能热水器寿命缩短。选购空气能热水器的配置最好采用1∶1黄金配置。这样才能保证大功率的制热速度以及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第二点:看内胆

空气能热水器的内胆以水晶内胆。水晶内胆又称特钢内胆。相对于普通的不锈钢内胆,这种水晶内胆的抗腐蚀能力更好,耐高压效果更强。除此之外,这种内胆将防漏层与承压层分离开来。这样的设计,能够更有效地防止内胆泄漏、结垢。

第三点:看压缩机

压缩机作为空气能热水器的核心部件,选购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首先,我们要了解清楚压缩机产品的性能、使用范围、主要参数和要求的运行工况,看看是否能满足使用工况的要求。然后,我们要保证在生产工艺要求的工况下安全可靠运行,选型时要以经常运行的工况为选型依据,而不应以最大工况为选型依据。接着,我们要看压缩机所配套的附属设备,如缓冲器、气体冷却器、油分离器等,应与主机配套,并满足使用工艺要求。最后,我们要考虑节电效益。

第四点:看外壳

空气能热水器外壳以进口氟钛板材料最好,航海材料,更耐腐蚀,确保产品十年无褪色及掉漆现象。当然,其它类型的不锈钢外壳也可以。

第五点:看盘管

空气热水器的盘管最好选择紫铜管,这种高纯度的材料能够有效地保证铜管的导热性能以及使用寿命。

第六点:看售后

空气能热水器是耐用消费品,它的正常使用寿命是12-15年。如果保修时间不长,保修期后的维修问题将会成为困扰消费者的一个大问题。据了解,目前最长的是家用机主机三年保修,水箱5年保换;工程机整机两年保修,终生负责维修。而一般空气能厂家家用机保修为一年,工程机为一年。两三年就维修一次。因此,我们建议消费者购买一些口碑较好,保修期较长的大品牌。

通过上面的六个技巧,希望你能够选择适合自已的空气能热水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