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采暖壁挂炉安装方法(电壁挂炉怎么安装方法)

家庭购买了电采暖壁挂炉之后,接着要考虑的就是安装的问题。那电采暖壁挂炉怎么安装?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家用电采暖壁挂炉又称为燃气壁挂式采暖炉,具体安装步骤如下:

1、首先用户家里的采暖系统必须是一个独立的系统,也就是说家中是一套新安装的采暖系统,按照独立采暖的方式来设计施工。

2、电采暖壁挂炉安装固定于墙面上,墙面及壁挂炉背面挂钩固定处不得预埋有水管、线管、煤气管及其他管道,以免安装壁挂炉时被打破。

3、电采暖壁挂炉背面挂钩处打眼固定时需用水平尺测量,不得用肉眼靠经验观察,以避免壁挂炉挂倾斜,反复打眼,导致壁挂炉固定不牢靠。若墙面为干挂大理石,则须告知总包单位提前预留好壁挂炉固定点。

4、安装烟管时,烟管须保持3-5度水平向下倾斜,防止雨水及冷凝水倒灌至壁挂炉内部,造成壁挂炉损坏。烟管预留孔的尺寸一般为直径120mm的圆洞。烟管原则上若全部为直段,则最长为4m,每增加一个烟管弯头,则直段相应减少1m。壁挂炉安装完成后须保证:左右10cm、上下30cm、正前方60cm无杂物及其他设备,以便于操作和维修。

5、安装采暖主管道、煤气管道、生活用水管道时,必须确保垫片及生料带充填到位,防止跑冒滴漏的发生。烟管安装要求:烟管长度超过1米,伸出外墙时需要加装吊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