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深冬,

有个话题就会跑上热搜:

“南方和北方哪里更冷?”

其实,

在大伙儿热火朝天的争议背后,

是南方人和北方人都冷得瑟瑟发抖的事实

……

那么,

小伙伴们,

秋衣秋裤穿好没有?

毛衣毛裤备好没有?

家里的格力中央空调用起来没有?

北方冬季取暖用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冬季使用空调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

问题来了,你知道怎么使用中央空调制热更健康、更温暖吗?

01 如何设定温度更健康?

冬季,室内的空调温度最好调到20℃-24℃之间,最佳温度是20℃。室内温度不要过热,尽量使室内外温差控制在6℃左右,这样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利,还能避免空调超负荷工作。

当然,如果可以遇到一台懂你的中央空调,那就更好了。

北方冬季取暖用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冬季使用空调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

格力·火凤凰铂韵家庭中央空调采用 “国际领先”的格力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机技术,动力更加强劲,-25℃制热量100%不衰减,-35℃能够稳定制热。搭载Follow me随身感技术,可以实时探测您所处位置的温度,并对温度进行调整,让您感受到春天般的舒适体验。

02 如何让室内不干燥?

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会觉得比较干燥,尤其是皮肤比较脆弱的人士,更要注意皮肤保湿。在房间内放一盆水或者用加湿器,都可以增加房间的湿度,

但是,如果空调可以让房间不干燥, 那就更好了。

北方冬季取暖用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冬季使用空调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

格力铂韵家庭中央空调引入智能温湿度控制节能技术,智能模拟相对湿度,保持相对湿度在体感舒适区域的50-60%范围内。在实现节能的同时,使房间不干燥,生活更“滋润”。

03 出风风向怎么调更舒适?

在冬季,使用传统空调制热,要想保证制热效果好,就需要注意出风口的风向,设置为上下扫风更合适,以免较轻的热气停留在房屋上部,出现制热慢、头热脚冷的情况。

北方冬季取暖用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冬季使用空调取暖的正确打开方式)

想免去这样的烦恼?格力铂韵Keep-health健康气流,可以针对冷热气流的特性,业内首创采用侧回下送的气流组织方式。制热时,热气流自下而上如喷泉般充满整个空间,实现“足暖头凉”的健康制热状态,解决冬季暖风悬浮的难题,给您带来更温暖的享受。

除去以上的小知识,我们还要记住如果在空调房内待的时间较长,一定要多喝水,每天除饮水外,也可以多摄入一些果蔬和汤粥。另外,做一些适当的运动也很重要哟~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