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越加重视,“煤改电”政策的施行力度就越大,空气源采暖热泵在各行各业中运用的范围就越广。例如人们熟知的酒店、饭店、泳池等均具备空气源采暖工程,那就不禁让人想问,如此热门的设备在养殖业是不是一样适用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养殖场空气源采暖工程的效果。

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养殖场供暖)

  虾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食材,其具有的高蛋白和其他营养物质也让它成为了人们最喜欢的一种海鲜食材。只是自然海产的虾是远远不够供应人们需求的,因此虾苗养殖业就成为了非常火热的一个行业,在广东省湛江市就有着不少虾苗养殖场。而为保证虾苗的成活率和出产率,维持虾苗养殖场的水温稳定成为了养殖场主最为苦恼的一件事。

  空气源采暖工程的出现,为虾苗养殖场主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在广东省湛江市的某个虾苗养殖场,就选购了2台碧涞桑拿·温泉·泳池热泵RB-18KX(5P)机组,对养殖场进行采暖和循环水恒温。使用该设备后,整个养殖场的水温能稳定在28度左右,整年无休正常育苗出苗完全不在话下,如此好的效果自然是受到了养殖场主和工人的一致好评。

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养殖场供暖)

  在这个案例中所使用的空气源采暖工程品牌——碧涞自然也得到了不少关注,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空气能节能设备制造企业。广东碧涞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空气能热泵的企业之一,碧涞公司开发生产的直热式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专用加热空气能热泵、泳池专用空气能热泵等产品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其节能、安全等性能远优于其它同类产品。

  例如案例中使用的碧涞桑拿·温泉·泳池热泵RB-18KX(5P)机组,是碧涞空气源采暖工程恒温循环机组中的小机型,不仅采用了整体式设计、结构紧凑、外形美观、占用空间小、安装方便灵活,而且在整个工作过程中水电隔离,无燃烧、不漏电、不漏气、无污染,大大降低触电、中毒、爆炸等危险,使用起来非常安全环保。

养殖用空气能供暖系统(养殖场供暖)

  对虾塘而言,碧涞空气源采暖工程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能量制热,每消耗1kw的电能,即可产生4kw的热能,比起传统的电热及燃煤方式,能够节省不少开支。而且可以有效杜绝燃煤锅炉燃爆的安全隐患,减少废气排放,保证鱼苗和虾苗可以得到良好的成长环境。

  同理,在其他类型的养殖场中使用碧涞空气源热泵,也能得到同样的好效果,所以,安装空气源采暖工程请认准碧涞空气能,一定能给您带来不一样的采暖体验。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