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是一个对热水需求很大的地方,那下面来针对酒店热水工程的不同需求,来看一下不同的解决方案。

酒店常用的生活热水解决方案(大型酒店用什么方式提供热水)

  1、人均用水量大

  酒店标间大概需要的水量基本在200L左右,有浴缸的房间里,我们预估用水量为300L左右,而酒店的高级的套房预估的水量为400L左右。

  2、酒店的热水工程需要24小时供应

  酒店的热水工程需要设计一个大容量的热水的储存箱,把一整天需要用到的热水保存在储存箱里面,储存箱需要要有保温的功能,并且保证全天侯所需要的水的水温不能下降超过5摄氏度。

3、不能出现长时间停止供应热水

  需要安装一个系统,叫做回水系统。可以确保住客需要用热水的时候,一打开水龙头就能用上。

酒店常用的生活热水解决方案(大型酒店用什么方式提供热水)

  4、如何很好的解决用水高峰期和低峰期

  选择一款高效能比的产品,能够快速的制热,源源不断的提供热水给住客。

  5、酒店对机器运行时间有要求

  需要有专业的工程设计人员,为顾客计算出需要的热水的数量和配给比重,确保有什么突发的情况之后,还能够给住客提供热水

  6、运行成本偏高

  选择一个具有强大整合能力的机器,能够集合电能,太阳能,空气能,燃气能等各种能源结合起来的综合方案

  以上,就是关于酒店热水工程中,需要面对的各种情况和解决方案。没有想到你在住酒店的时候,舒舒服服的享受着热水的时候,背后还有那么多的学问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