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初的早晨我竟然被冻醒了,拿起手机刷了下,才发现冻醒的不只我一人,群里小伙伴直呼今年冷的太早了。

一看新闻北京、河北、山西等有些地方都下雪了,这2021年的第一场雪比2020年来的也太早了些。

这才11月份,感觉还没过秋天,就一秒入冬了!

北方取暖靠暖气(北方取暖靠暖气南方取暖)

去刷新闻才知道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冬严寒天气预判,罪魁祸首还是拉尼娜,今年很可能出现「双拉尼娜」。

提到「拉尼娜」,可能大家不太了解,但如果你还记得08年雪灾,或许对它就有了深入发肤的感受。

拉尼娜现象也称「反厄尔尼诺现象」,指发生在赤道附近,太平洋东部和中部海水大范围持续异常变冷的现象,表现为海水表层温度低出气候平均值0.5以上,且持续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拉尼娜现象的征兆是飓风、暴雨和严寒,它与厄尔尼诺现象均会使全球气候出现严重异常。

通俗点来说,就是印尼菲律宾这边海水温度升高,水汽更多,降水更多;而美国那边就是很干旱;澳大利亚和南美部分地区出现洪灾;对我国的影响就是冬季非常冷而且持续时间会很长。

据专家推测:2021年将会创下「双拉尼娜」,极寒天气且持续时间长达半年之久!

北方取暖靠暖气(北方取暖靠暖气南方取暖)

我们客服小妹妹一早电话找采购,原来是后台粉丝也吵起来了,纷纷喊话百斯腾全屋电暖快点搞起来!

去年抢到的就在晒已经开机的图,没抢到的就在抱怨去年缺货。

北方取暖靠暖气(北方取暖靠暖气南方取暖)

坦率的说,我们给粉丝开团的每个产品都是千挑万选,但百斯腾的火爆真的让人惊讶。

我们联想到去年屡屡缺货的货源情况,立刻联系了百斯腾品牌方,发现了今年的情况喜忧参半。

可喜的是工厂在2020爆品S8的基础了又做了很大技术的升级,2021款称为S8P。

忧愁的是会更加缺货同时还需要大幅涨价

原因主要:

芯片、铜铁铝等原材料涨价幅度太大,成本压力巨大;

原材料供应紧张,缺料缺芯片,包括百斯腾这种制造大厂都缺,百斯腾CEO透漏他们今年规划物量目前还有40%的部分原料缺口;

是限电导致的产能完全不足。

北方取暖靠暖气(北方取暖靠暖气南方取暖)

采购们经过艰难的沟通,喜大普奔的是我们平台有了首批开团的货源,更可喜的是产品升级不加价,不加价!本次工厂承担涨价部份!

麦子姐真的要感谢品牌方,有实力就是不一样,沟通过程中百斯腾CEO一句不经意的话特别让我们感动!

北方取暖靠暖气(北方取暖靠暖气南方取暖)

他说「工厂90%的业务在海外,给海外客户均不同程度涨价,多涨点内销就有了,不给国内涨价了,疫情中不容易」,这就是做制造人的朴实吧。

凛冬将至,建议大家趁这次机会都赶紧提前准备起来了,别等用时方恨无。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