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怎么样(暖气片新款)

关于暖气片的二三事,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暖气片的基础情况。

一、升温快

暖气片怎么样(暖气片新款)

相对于地暖而言,暖气片升温比较快。适合随开随用,适合上班一族在家呆的时间较短。地暖呢属于持续恒温比较好,适合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二、安装方便

暖气片安装简单可以在全屋装修完成之后安装,哪里需要装哪里。而地暖是需要地面整屋安装只能在装修前就做决定。

三、检修方便

暖气片怎么样(暖气片新款)

如果出现问题暖气片检修也较为方便,排查起来也更加简单。不需要像地暖那样的大工程。

四、性价比较高

相对于地暖而言安装暖气片的性价比要高一些。

暖气片在选购的时候还有很多选择比如说材质、样式跟颜色。

首先材质就有不少的选择:铸铁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铸铝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

铸铁暖气片:优点是便宜,防腐蚀性好,但是总体性能不佳,不是当下主流产品,不推荐小伙伴们选择。

钢制暖气片:优点是美观度好,性价比高,材质易得,操作无污染;但是不适合水质差的区域使用。

铸铝暖气片:升温快,美观度高,节能节省材料,但耐用性相对较差;总的来说是适合家用的。

铜铝复合暖气片:优点是耐腐蚀,升温快,散热快,美观度高,材质更轻,使用寿命长;但是,需要较大的水压力,更加适合集中供暖使用。

而且现在的暖气片都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择款式跟颜色,不仅能起到装饰作用,还能在每个寒冷的冬天给你温暖。简直是一举多得!

暖气片怎么样(暖气片新款)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