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对我来说,最早的印象是在公共澡堂里洗。

在澡堂里洗完了以后,可以躺在床上,盖上毛巾被。这时候啊,就有人选择修脚,有人选择躺在那儿喝茶闲聊或者是读书看报,我记得我和我父亲那时候在解放路一个公共澡堂,就是这么洗澡的。

再后来就在家里洗,在家里洗的时候曾经用过焊一个大水箱,倒进一两暖瓶热水再打开水管儿,灌进去一些凉水,兑好了以后就用这一水箱水洗。

再后来也用过暖瓶。插进一个管子。把热水抽上来。

后来就用煤气的热水器。打火以后。一边儿着火,一边就可以洗。总觉得不太安全。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热水器或者太阳能热水器开始出现。

太阳能热水器比燃气热水器的优点(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的优缺点对比)

电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啊。集热器在楼顶当然也有壁挂的,时间长了会造成漏水。或者是风大的时候会刮歪刮倒,甚至刮下楼来很不安全,今年的大风天气就担心楼顶的集热管儿会掉下来砸人,最后都拆除掉了。

所以,我感觉还是电热水器比较合适一点。当然是我个人的观点。我觉得因为它价格也不贵。前一两个月安了一个电热水器,网购的,花了600块钱左右。安装费倒是也不便宜,花了300多。可总共也就1000元以内就都完成了,

太阳能热水器比燃气热水器的优点(燃气热水器与电热水器的优缺点对比)

电热水器

关键不再担心楼顶的集热器会被风刮倒造成危险了。

尤其在北方阴天的时候,雨雪的天气,太阳能热水器几乎不能用,虽然热水器也有带储水罐的那种,占地方很大,

另外还有可以辅助加热的,但是辅助加热的话也是很耗电的,

而且最主要是太阳能的初置成本也比较高。所以相对来说还是电热水器比较好。

何况。冬天又不是经常的洗澡,夏天洗澡的话。气温高,热水器稍微一加热就可以洗了,

所以还是电热水器性价比更合适一些。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