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又湿又冷又没有暖气,室内简直是魔法攻击。没有安装暖气片的朋友,现在安装,还来得及!明装暖气片瞬间温暖,不怕严寒。明装暖气片是为装修后的房子量身定做的。毛坯房装修供暖的方式有很多,但对于老房子或装修前没有考虑供暖的客户来说,明装暖气片是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最实惠的选择。

明装暖气片效果(明装暖气片节能使用方法)

这几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选择明装暖气片?

01舒适健康

暖气片的散热方式比普通空调直吹式加热方式更舒适,使用方便,可自由调节温度,无吹风感,舒适性高。暖气片是水循环加热,不会导致干燥和火灾。同时,采暖热水两用炉也可以提供生活热水。

02安装方便

明装暖气片比较灵活,不管是毛坯房还是精装房,已经装修的房子都可以安装。明装式暖气片的安装形式是将管道裸露在外,直接沿墙角或踢脚线布置,而且安装前,要对家具、地面做好防尘保护,安装时不会破坏原有装修与格局,安装后不会破坏原有装修和格局,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不用担心,不用担心,不用烦恼。此外,需要强调的是,明装暖气片1-2天即可安装(非特殊户型),安装不需要多余时间,非常方便。

03升温迅速

明装暖气片很符合人们快节奏的生活。一进屋打开取暖设备,就能在短时间内感受到温暖,使用更加方便,大大提高了冬季生活质量。

04增加室内美感

随著明装暖气片产品及技术的不断升级,暖气片越来越美观,安放在家里,不仅可以极大地发挥其取暖效果,而且还能很好地融入家装之中,成为家居中一种时尚的点缀品。

明装暖气片效果(明装暖气片节能使用方法)

05灵活控制

进门直接打开开关,不需要等待预热。明装暖气片可以直接使用,节省时间。同时可以独立控制每个房间的供暖温度,供暖时间可以自由设定。

07使用安全

明装暖气片系统暴露在外,散热效果更好,但也有人担心是否有烫伤的风险。其实,暖气片的表面温度在50度左右,用手触摸暖气片会感到很热,但是人的本能反应,即使碰到也会立刻缩回,不会引起烫伤。并且为保证采暖效果,暖气片一般安装在窗下或门后等区域,一般不会经常接触,使用安全放心。

08维护简单

因为明装暖气片的所有管道都没有勘嵌在墙内,都安装在明处,在后期的维修中,不需要凿墙破壁,就能轻松找到问题的症结。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