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回到家里,最想干的事是什么?笔者相信,最痛快的是莫过于打开热水器,痛痛快快地洗个热水澡,洗去一身的疲惫和汗水了吧。想要拥有这样舒服畅快的热水体验,必然少不了一台24小时有热水、水温恒定舒适的热水器来帮忙。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市场上的热水器越来越多,一种名为“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的出现更是给了人们更舒适、更安全的沐浴体验。那么,什么是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又有什么优点呢?

  日前,笔者采访了空气能领军品牌——纽恩泰的一位工作人员,请他为我们解答。工作人员说,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通过电驱动热水器运行,吸收空气中的热能为主要能源,再利用空气热能加热冷水,从而制造出大量热水的设备。

空气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优缺点比较(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

  和燃气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工作时无明火、无废气排放,因此没有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和电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不是通过水箱里的电加热棒,直接将电能转换成热能,电只是用来让热水器运行的能源,水箱里没有电元件,水电分离,没有漏电的安全隐患;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工作,同时占地面积小,不需要安装在屋顶等地,没有大雨雷击和台风刮落的安全隐患。

  和传统的电、燃气、太阳能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最大的优点就是节能。空气能热水器制热效率高达400%,即使用一份电,就可以加热出电热水器需要四份电才能产生的热能,制热效率居所有热水器之首。

  据纽恩泰对多名空气能热水器用户实地跟踪调查显示:长江流域居民,使用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洗澡,一年平均一下,制造一吨热水(15℃到55℃)需要消耗10度电,仅为普通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

空气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优缺点比较(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

  据笔者了解,空气能热水器在我国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不仅个人家庭用户在用,许多房地产也在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