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阳能热水工程现在已经应用到了家家户户中了,有着很好的使用效果,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下相关的使用方法,苏州太阳能热水工程是需要相关的专业知识来进行维护的。

太阳能热水器使用注意事项(太阳能热水器需要注意的问题)

  1、绝缘:太阳能热水工程在集合器接头包裹在一层200mm厚的10mm复合硅酸盐绝缘毡后,套1/2“铝泡沫绝缘管,集合器端与水箱接口对应锁定:

  保温材料推荐使用聚氨酯、橡胶或聚乙烯材料(壁厚20-50毫米) ,易于安装和拆卸,不吸水,热导率低,尺寸稳定。管道水压试验合格后,安装皮带,然后进行热绝缘。

  2.电伴热带的设计和施工应严格按照性能指标进行,严禁超标使用。

  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电力线的容量可以选择:单个工作电源产生的总电流与连接的电伴热带的长度成正比,电力线的载流量管理应根据防冻带的启动电流和使用时间的长短来选择。

  当当地气温长期低于零度时,应长时间接通热带地区的电,当当地气温高于0℃时,需要切断电源,以防出现热平衡失控时的意外情况。

  以上就是苏州太阳能热水工程使用的注意事项!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