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总有一天,世界充满了分辨不了“真伪”的话语。有人把真心塞进谎话里,用谎话来代替表白;有人把真情排练成一个玩笑,用玩笑来代替情绪的宣泄。这次愚人节,你会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空气源采暖花费巨大?小马哥给您破谣!

但无论选择哪个,今天,小马哥要正儿八经地做一件重要的小事——为空气源采暖正正名!
 
众所周知,采暖是民生大事,是全民共同聚焦的热点。与此同时,关于南方采暖以及现在正流行的空气源采暖这一新方式,社会上也产生了一些谣言,对人们的认知造成了错误的引导。趁愚人节,今天咱们就来破一破这些谣言!
 
01.南方天气不宜供暖?
 
南方很多城市冬冷夏热,和北方一样有着供暖需求。但网上有“专家”说了,南方天气湿冷,人们已经习惯,并不适合供暖?
 
真相解读:
 
这种断定有失偏颇。确切地说,南方并不是因为湿冷天气不宜供暖,而是不适合集中供暖。因为南方采暖季短,冬季温度不稳定,如采用全民统一的集中供暖,无疑会造成很大浪费。另外,集中供暖还要考虑建筑改造、管道铺设,以及能源消耗和污染等问题。南方如果现在搞集中供暖,成本太大。
 
因此,南方采用分户供暖,家家户户有着不同的供暖选择。尤其是近年来,燃气空气源分户采暖,成了南方诸多家庭广泛使用甚至很多城市都在统一部署的采暖方式。
 
02.空气源采暖花费巨大?
 
现在,无论南方还是北方,大众对空气源采暖已有相当高的认知。但有的消费者或许还在担心空气源采暖成本的问题。有新闻报道称,空气源价格昂贵,而且燃气采暖太“烧钱”?
 
真相解读:
 
空气源价格相对较贵这是事实。但要说采暖花费大,空气源绝不背这个锅。新闻报道只是针对个别用户反映的情况,并且有些质量技术较弱的空气源确实比较耗燃气。而不恰当的使用、以及长期不清洁和保养,也会造成空气源耗气量大。
 
是小马哥的粉丝都知道,其实空气源采暖可以更省钱。例如瑞马冷凝燃气空气源,热效率高达107.5%,一个采暖季持续运转下来,不仅比普通空气源节省30%,甚至比北方集中供暖还要省。而且有了空气源,就相当于有了采暖设备和热水器,一机两用,性价比更高。
 
其实使用空气源采暖,只要选对品牌和产品,就有可靠的安全保障。
 
例如瑞马空气源,日前获得由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颁发的“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这不仅意味着瑞马的质量管理水平符合国际标准要求,更是对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中国制造,瑞马智造”。作为智能制造业的瑞马,生产一二线已恢复忙碌的运作,多套检测设备正开足马力快速运转,全面投入到复工复产。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