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度过一个舒适的冬天,室内温度的确是一个关键指标。据专家介绍,当温度低于12℃时,80%坐着的人感到冷,活动着的人有20%以上感到冷,卫生学将12℃作为建筑热环境的下限。一般情况下,最适合人体的环境温度是18℃到22℃,因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

冬季,普通采暖系统如果没有智能控温,室内温度长时间过高,会影响人的体温调节功能,引起体温升高、血管舒张、脉搏加快、心率加速,人就会神疲力乏、头晕脑涨、思维迟钝、记忆力差。同时,由于室内外温差悬殊,人体难以适应,容易患伤风感冒。如果室内温度过低,则会使人体代谢功能下降,脉搏、呼吸减慢,皮下血管收缩,皮肤过度紧张,呼吸道粘膜的抵抗力减弱,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因此,科学家们把人对“冷耐受”的下限温度和“热耐受”的上限温度,分别定为11℃和32℃。

据研究表明,室内最适合温度应保持在室温达18℃时,相对湿度应保持在30-40%,室温达23℃时,相对湿度应保持在40-50%为最宜。有宝宝的家庭,一般情况下,室内温度以20℃左右为宜,湿度宜保持在50%~60%。可根据小儿怕冷、怕热的特点适当调节。 

因为综合环境、建筑、末端等各种因素,室温超过18℃以后,每增加一度,能耗增加20%。 当供暖温度超过22°C之后,室内空气会异常干燥,并由此影响人体自身的体温调节功能,造成体温上升,血管扩张,心率加快,内分泌紊乱等。同时温度过高也会提高家具、地板、石材等装饰材料里面有毒有害气体的挥发排放。相比较温度过低而言温度过高对身体的危害更大。

看一下国家关于供热标准的有关规定:2002年,国家制定了《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即GB/T18883-2002。规定冬季采暖标准为16~24℃,符合这个标准的室内温度就是舒适的室内温度。

《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规定,“冬季采暖室内热环境卧室、起居室设计温度取16~18℃”。

国家制定的“2002年小康型城乡住宅科技产业示范小区规划设计导则”中的室内环境质量标准项,规定冬季采暖地区室内温度为16~21℃。

那么想要拥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度过严酷的寒冷冬季,什么样的供暖方式才是最合适的,最节能省钱的呢?  

针对不同类型的供热形式PK,显而易见电采暖才是适合老百姓家庭供暖的方式。节能省电,还能分时分户供热,始终让家庭室内温度达到适合人体生理舒适度的程度。

说起安居特碳纳米隐形采暖,地暖/墙暖,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种全新的、高科技的、节能、安全、健康的采暖方式。而碳纤维地暖系统与世界同类产品相比,除具有碳纤维共同的优点之外,还有独特的三大优势:

1、更节能

安居特碳纤维采暖是通电后可产生热能,热转换率高达 99.%,远红外线波长为9.5微米,是目前所有电采暖系统热转化效率较高的!

2、更健康

安居特隐形采暖作为新型供暖方式,是近十几年来才进入中国市场。碳纤维地暖/墙暖系统发射的远红外线无粉尘、无噪音,干净卫生。所释放的9.5微米的远红外线能与人体内细胞的水分子产生“共振”,达到活化细胞、防止衰老、强化免疫系统的效果。 

3、更安全

涂刷安居特碳纳米发热涂料具有快速连接、安全可靠、双重防水等特性。施工时无需接头焊接(压接)和绝缘操作,简单粘贴,即将各条碳纤维连成一并联组。碳纤维墙暖/地暖系统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基本与建筑同寿。安居特隐形供暖系统更加适合中国住宅特点,可铺设在混凝土中,刷到哪里哪里发热,无对流、无灰尘、无噪音、舒适、健康、使用寿命与建筑同寿。

集中供暖与分户供暖(分户供暖的优缺点)

安居特隐形采暖系统优势这么明显,大家有没有心动呢?安居特碳纤维供暖拥有专业设计团队,真正地实现分户、分室控制,为经销商客户量身打造适合每个户型与功率及空间需要的采暖系统,真正做到智能化,人性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