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伴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在供暖领域中,也有越来越多的新型取暖设备不断出现。与城市相比,农村供暖比较麻烦。过去南方农村和北方农村都采用烧煤取暖,但烧煤不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排出的废气还对大气造成污染,是一种极不安全、极不环保的供暖设备。那么好用的新型取暖设备都有哪些呢?它们究竟有什么样的取暖效果?

新型取暖设备家用(新型取暖器)

1. 电加热装置

家庭购买像小太阳或者电热毯等取暖设备的购置费用低,也使用方便。但是由于电力消耗过多,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每年因使用小太阳、电热毯而引发的火灾、烫伤事故也不少。因此考虑设备安全性的家庭可以排除这个选项了。

2. 地暖

目前比较流行的供暖方式是地暖,很多家庭都使用地暖,地暖是通过铺设地暖电缆从地板下向下辐射,辐射范围较广,气温也比较均匀,基本上房间的每一个角度都能感觉到热,而且地暖是从地下往上加热,更符合头凉脚暖的生理需要,

在这样的环境下会觉得更舒服,管道埋在地下,不会占用室内面积,也不会影响室内的美观,但前期安装费用较高,还需要定期进行维护,而且还会增加地面高度。

新型取暖设备家用(新型取暖器)

3. 空气能热泵

空气能热泵是利用空气中的自由散热作为制热能源,为居民提供集中供热和热水供应,是目前北方地区“煤改电”工程的主要设备。整个系统只需用少量的电力驱动压缩机就可以获得空气中的热量实现供暖,比其他供暖设备更节能。空气能热泵采暖采用水循环系统加热,不象空调那样干燥闷热,在舒适度方面表现良好。除供暖外,还能满足夏季制冷和全年使用热水的需要。空气能热泵实现与常用的地暖、暖气片、风机盘管进行完美对接供暖。

新型取暖设备家用(新型取暖器)

以上就是现在市面上比较新颖的新型取暖设备,大家可以作为参考进行简单的了解,碧涞空气能热泵内置了微电脑控制系统,用户使用时只需按几个键,就可以轻松控制室内温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