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回到家,能洗一个热水澡,甚至来个香香的泡泡浴,那是最完美不过的了。可是家里各式各样的热水器,出现的各类问题,却让人伤透脑筋

燃气热水器便捷,却产生有毒气体

燃气热水器实际是个燃烧炉,通过燃烧天然气给水加热,因此热水器受工作年限和使用环境限制,即便其质量再好,也难以避免燃气泄露、燃烧不充分,甚至爆炸等安全问题。

电热水器简易,却漏电成无形凶手

电热水器使用电棒给水加热,而水是导电体,受器件质量、寿命及环境腐蚀、潮湿等因素限制,漏电隐患也难以从根本上解决。

太阳能热水器低碳,却受限阴晴

太阳然热水器优势是安全、低碳。但是太阳能是不稳定能源,受日照限制、受环境制约。日照强时不是热水器使用的高频时间,没有日照时恰恰又需要使用热水器,这个矛盾始终难以解决,加上城市里大多无法安装,因此太阳能热水器不是一个普适性产品。

但这几年,更能满足现代人舒适生活的空气能热水器就越来越火爆了!

什么是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能效(空气能热水器节能分析)

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热泵原理,在少量电能的驱动下,通过热力循环把周围环境的低品位能源(空气源)输送至冷凝器并释放给水箱的水而将其加热。

简单地说,空气能热水器将空气中的低温热能通过压缩机转化为高温热能,与空调制热的原理完全相同。

它把一份电能和三份“空气能”转化为热能,即用1KW的电就可以产生相当于4KW电能产生的热量,其能效远比传统的电热水器高出三倍以上,是一种新型的高效、节能、环保的热水设备。

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销售空气能热水器主要厂家之一的格力,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积累,共有空气能热水器相关专利80余项。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格力空气能热水器,省电、安全、即开即热,让你随心所“浴”。

空气能热水器能效(空气能热水器节能分析)

空气能源,高效节能

比传统热水器省电75%!空气能热水器的最大优势就是高效节能

以空气能的热量制取热水,它的制热效率高达400%,而燃气热水器制热效率85%,电热水器为95%。 在消耗相同的能量上,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需要1.74度,电热水器7.34度

即开即热,水温恒定

传统热水器将冷水排完后才出热水,水温经常会忽冷忽热,冬天尤甚。

格力瞬热模块即使在低温气候也可以正常运行,并可根据不同季节及用户个人喜好等设定循环水温,热水即开即用,不等待、不浪费,让你随心所“浴”。

多重安全,质量保证

水电分离设计排除电热水器漏电隐患,杜绝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中毒危险。使用更放心,懂热水,更懂生活。

格力凭借自主创新的科研实力,以空调核心科技突破热水制取瓶颈,用产品的丰富多彩让沐浴更节能、更安全、更舒适,让更多用户放心使用空气能热水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