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庭不用地暖了,现在开始这么装,热得快还节能

冬天一到,大家都开始使用供暖设备。北方都是集中供暖,因此不需要担心冬季的寒冷,而南方的供暖方式也不少,比如空调、暖气、地暖等。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最近还出来了一种新的供暖设备,那就是踢脚线地暖。它主要是铺设的地方比较特殊,是藏在踢脚线里面,并且它比地暖有更多的优势,接下来跟大家来比较一下吧。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第一,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地暖管都是铺在地板下面的,因此事先需要留有空间,而且成本比较高,如果后期想要安装的话会非常麻烦。但是踢脚线地暖没有这么麻烦,它不需要找平或者是拆装地板,只需要直接装在踢脚线后面就行了,方便快捷,而且成本更低。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第二,如果是地暖的话,需要在地面留下两厘米左右的高度,而且会将地面提高不少,多多少少都会影响房子的高度,甚至会增加地面的承受力。而踢脚线地暖只需要隐藏在墙边的位置,对室内空间没什么大的影响,而且看起来美观简洁,完全不会影响室内的装饰性。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第三,地暖的供热需要耗费较大的能量,并且因为隔着隔板,因此发热的速度不是很快。而踢脚线地暖在这个方面就会高效很多,因为它只隔了一层踢脚线,因此散热十分快,基本上十几分钟就会让室内变得十分温暖。而且它用起来所耗费的能量不是很大,因此在一定程度上还起到了节能的作用。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第四,大家都知道地暖安装麻烦,维修起来更加麻烦。因为需要拆开地板或者瓷砖来寻找漏水点,而这样一来就得重新购买地板瓷砖来填充。不仅费钱而且费时间,并且还可能影响到地板今后的美观度。而踢脚线地暖就不需要这么麻烦,哪里坏了将踢脚线拆下来,修好之后再装上去即可。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第五,一般安装地暖的时候需要事先将一些衣柜或者沙发的位置空置出来,不然很容易损坏家居。装了地暖的家庭最好不要安装实木家具,不然会减少家具的使用寿命。而踢脚线地暖就没有这样的限制,基本上不会对家具造成威胁,因此在选择家居的时候完全不会受到影响。

为什么越来越多家庭不装地暖

大家现在是不是觉得这种踢脚线地暖也挺不错的呢?如果你家刚好需要安装取暖设备,可以考虑一下,也许这个冬天会更加舒适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