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我国从北方开始实施“电代煤”工程,人民越来越重视环保,热泵热水器必将大有可为。暖气清洁,必须提到“电代煤”政策。为了更好地保护蓝天白云,保护家园,近些年,在我国北方地区开始实行“电代煤”政策,逐步实行“电采暖”。

热泵热水器好不好(热泵热水器性能怎么样)

在"电代煤"之前,农村居民一般以烧煤为主,不但污染环境,烧煤取暖要经常添煤、倒煤渣,室内温度也不高,只有14℃左右。装上热泵热水器后,每天室温可维持在23℃左右,不但更为舒适,并且省去了加煤、倒煤的烦恼。

一直以来,在北方农村地区,烧煤是主要的取暖方式,不但污染环境,并且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行“电代煤”政策,0排放、零环境污染、节能环保的热泵热水器设备不但改善了普通民众的日常生活,并且也促进了冬天绿色能源采暖,热泵热水器成为“电代煤”的中坚力量。

更为安全可靠、节能的热泵热水器。它以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热能带来热量,工作时无明火,无废气排放,水电分离,无火灾、爆炸、漏电等安全隐患。此外,热泵热水器的节能性很好,用一度电,就可以产生一台普通电暖器需要四度电才能产生的热能,耗电量只有锅炉的25%,壁挂炉的50%。与壁挂炉、电锅炉、空调等清洁取暖设备相比,热泵热水器运行要安全可靠、舒适、节能。

在超低温环境下,热泵热水器更为稳定。因为北方冬天寒冷,部分地区温度可达零下20度,甚至30度以上,所以“电代煤”清洁取暖设备必须具备较强的抗超低温能力,而热泵热水器正是这样一种耐寒能力特别强的产品。

应用领域比较广泛的热泵热水器。它既能为乡村个人用户带来立户采暖,也能为办公大楼、酒店餐厅、院校、医疗机构、办公楼等场所带来集中供暖和制冷。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