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散热器哪个好(家用水暖散热器什么好)

市面上的采暖散热器多种多样,采暖散热器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铸铁散热器

铸铁散热器在我国有悠久的历史,最大优点就是耐腐蚀。因其耐腐蚀,使用寿命长,不需特殊防护,从使用角度来看,铸铁散热器真正能做到与建筑物同寿命。

2、钢制散热器

以钢为原料,制造时由走水部分和对流片组成。走水部分由两片滚压成型的整块钢板经焊接而成,散热面积大,板材不变形,易于焊接成型。

3、铝制散热器

铝制散热器造型简单,装饰性差,价格较低,散热快,重量轻,属于低档散热器。铝制散热器不适用于碱性水质,铝会与水中的碱反应,发生碱性腐蚀,导致铝材穿孔,散热器漏水。

4、铜质散热器

铜具有一般金属的高强度,同时又不易裂缝、不易折断,并具有一定的抗冻胀和抗冲击能力。铜之所以有如此优良稳定的性能是由于铜在化学排序中的序位很低,仅高于银、铂、金,性能稳定,不易被腐蚀。

5、铜铝复合型散热器

铜铝复合型散热器内部采用紫铜管,导热性能好,不会腐蚀,外部采用铝材质硬度高,表面细腻均匀,更适合塑粉的附着;适合任何供暖系统,先进的内翻边液压胀接专利技术,能消除铜管与铝型材管之间的间隙,最大程度提升散热量,高效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