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过后,秋意渐浓,北方各地气温逐渐降低,但空气能热泵市场却日渐火热。自“煤改电”政策推行实施以来,空气能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使用空气源热泵来完成采暖、热水等服务。在新农村改造中,空气源热泵采暖更是收获了众多农村用户的青睐与赞赏。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怎么样(农村家庭用空气能热泵好吗)

  为了满足农村居民对居住条件和生产生活环境的更高要求,各地大力推广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工作。甘肃天水后寺新村,是甘肃新农村改造样板案例,2016年启用碧涞空气能热泵为新村居民进行供暖。据了解,整个村子共有103户居民,单户房子面积为135平方米,建筑外墙没有保温措施,且当地冬天环境温度可低至-20℃,新村改造项目负责人提出了合理利用资源、节约采暖费用的要求。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怎么样(农村家庭用空气能热泵好吗)

  碧涞团队通过详细的实地勘察后,根据用户的要求设计了多能互补方案,良好利用西北地区光照强的优势,选用空气能+太阳能结合方案,配置了80台RB-18KXD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通过地暖末端为每户居民提供舒适恒温的供暖服务。经过一个采暖季的稳定高能效运行,居民纷纷表示碧涞空气源热泵很节能、采暖效果好。据管理方实测,冬季居民家中温度可保持在20℃—24℃,而且整个采暖季每户缴纳电费约1200元,相比之前用燃煤锅炉采暖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怎么样(农村家庭用空气能热泵好吗)

  碧涞RB超低温供暖机组配置了知名品牌松下、谷轮涡旋式压缩机,超大冷凝面积的螺旋钛管换热器,超出一般厂家30%的翅片蒸发器。同时采用直热产水设计和矮胖型不锈钢结构设计,具有风量均匀,换热效率高,除霜迅速,用电更省等诸多优点。先进的智能远程控制系统,能够根据不同时间段、季节温差的环境温度变化而自主调节温度,确保输出的热负荷能够更准确地匹配实际热需求,大大提升了设备管理与使用的便捷性,为居民节约成本。

农村家用空气源热泵取暖怎么样(农村家庭用空气能热泵好吗)

  新农村改造是一种可持续推广的农村居民聚居模式,这些村子大多远离市区。在乡镇集中地、城市集中供暖未波及的区域,居民的采暖需求成为难题,也给了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大显身手的机会。碧涞在各地树立了许多样板工程,用高质量产品助力新农村建设,为居民提供环保、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