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我国绿色养殖生态理念的逐渐深入人心,空气能热泵凭借安全环保、控温准确、节能省电等优势,代替了传统的燃煤锅炉设备,成为许多水产养殖业青睐的恒温加热设备。如广东省湛江市某虾苗养殖场,就主动拆除了原有的燃煤锅炉设备,改用碧涞空气能养殖热泵设备。在水产养殖业中,虾类对水温的要求很严格,一旦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致虾苗死亡。为提高虾苗存活率、保障虾生长温度的恒定,该虾苗养殖场购买安装了2台RB-18KX(5P)碧涞研发生产的桑拿·温泉·泳池热泵。

水产养殖空气能热泵机组用什么品牌好

这是碧涞旗下采用了多种高新技术的新型恒温加热设备,机组采用了碧涞钛合金螺旋套管换热器,出水温度更精准,而且耐腐性更强,可直接对水进行加热,无需二次换热,节省投资成本;采用了多重节能省电措施,使得热泵热水国标工况能效比可达4.6;整机采用不锈钢框架结构设计,让机组更为经久耐用,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内置智能控制系统,自带6年5G流量,实现了手机APP和电脑PC端远程监控管理,节省大量人力物力。

水产养殖空气能热泵机组用什么品牌好

据该养殖场工作人员表示,自使用碧涞空气能热泵来进行虾苗养殖后,虾苗的存活率和生长速度都得到了大大提升,而且可以全年产出,经济效益大大提高。更值得一提的是,智能控制的机组不仅无需安排专职人员值守,还能随时随地调节水温,给虾苗提供舒适的生长环境,在带来很大便利的同时,节约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养殖场的运行效率!

水产养殖空气能热泵机组用什么品牌好

碧涞空气能热泵为养殖户解决了实际性的难题,给养殖户带来了更高的经济效益,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的一致认可和赞誉!因此,打造现代渔业可放心选择碧涞空气能养殖热泵设备!相信拥有20年历史的老牌热泵企业碧涞节能,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