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保护环境已成为一项刻不容缓的任务。环境保护问题日益受到重视,许多企业响应国家号召,开始选择绿色环保、节能的空气能热泵。那么,对于以往多使用燃煤、燃气等传统方式进行供暖的农村来说,用空气源供暖方不方便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用空气源供暖设备打造清洁农村的案例。

空气源供暖设备属于清洁能源吗(空气能是否属于清洁能源)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城乡差距逐渐缩小。伴随着新农村的建设,农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用空气源供暖也成为农村采暖的主要方式。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建设美丽新农村的战略,作为空气能行业的技术标杆企业,广东碧涞也越来越重视“农村路线”,不仅对乡镇经销商给予大力支持,在农村地区进行大力推广,还给予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补贴,以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空气源供暖设备属于清洁能源吗(空气能是否属于清洁能源)

  甘肃天水新农村改造项目,为最大限度地为村民节约冬季采暖费用,也为了给村民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管理方选择安装80台RB-18KXD碧涞空气源供暖热泵配合太阳能来为住户进行采暖。这是碧涞旗下的北方超低温热泵机型,具有超大换热面积,不仅能大大提高蒸发温度,在零下30℃的环境也能高效运行,室内温度恒定在21℃左右,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采暖体验。

空气源供暖设备属于清洁能源吗(空气能是否属于清洁能源)

  碧涞空气源供暖热泵采用整体式设计,尽量减少敷设管道,帮助用户节约安装成本,同时提高机器的工作效率。机组具有防冻、抗寒、耐用、结构合理、操作简单、运行安全、安装维修方便等诸多优点,非常适合农村用户在家里安装使用。

空气源供暖设备属于清洁能源吗(空气能是否属于清洁能源)

  打造清洁农村请信赖碧涞空气源供暖热泵,碧涞空气能产品性能优质、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热泵技术先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支持,而且碧涞空气能热泵产品都是针对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所设计,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因此十分值得购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