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高校在用水方面都存在着几大难点,首先,学生的用水需求大,用水时段比较集中,一般集中在晚上7点~10点,夏季时,中午10点~13点也是学生的用水高峰期,因此要求校园在这些时间段大流量、集中式、不间断提供热水;其次,学生的用水安全也十分重要;最后则是保证学生的用水质量。
 
使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高校热水供应的最优选择
 
  我国大多数高校的热水供应主要是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受限于电价,电热水器无论对于学校还是学生来讲成本都很高,况且,使用电热水器会存在安全隐患,学生的用水安全得不到保障。而太阳能热水器受限于天气条件,很难保证持续、大量供水,大大降低了学生们的用水质量。因此,无论从各个角度考虑,使用空气能热泵都是高效供水的最优选择。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能量作为免费热量,再加上少量电能,即可制造出大量热水的设备。和传统热水设备相比,空气能热泵不用煤和天然气,不会排放出废气,没有易燃、易爆的安全隐患,使用时不仅环保,而且十分安全。
 
  不仅如此,空气能热水器工作时也不像电热水器那样,使用“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而是采用将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水箱的冷水里,使冷水温度升高的方式制热,因此空气能热泵的耗电量非常小,仅为电热水器的25%。
 
  例如北京建设大学某宿舍楼,就采用了3台碧涞旗下的RB-36K(10P)直热+循环热水机,很好地满足了每日20吨的恒温洗浴热水需求。其安全环保、稳定舒适、节能高效、智能便捷的热水效果得到了师生和校领导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作为拥有20年技术和经验沉淀的知名热泵品牌,碧涞节能一直不断努力和自我提升,不仅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研发出多种新型技术,还将其应用于空气能热泵产品上,大大提升了空气能热泵的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