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在国内发展已经有十几二十年了,不过也有很多消费者没见过,或者没体验过。因为从价格上来看,空气能热水器确实要比传统热水器贵很多,足以让部分家庭望而却步。除此之外,空气能热水器有一个比较大的蓄热水箱,也导致不太适合一些小户型家庭,因为没有足够的空间安置。那么,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划算吗?
 
家庭用空气能热水器,到底划算吗?
 
  从费用的角度来看,人口越多的家庭使用空气能热水器越划算。因为空气能热水器造价较贵,动辄5000元以上。但是它的节能效果又非常好,如果是热水需求量大的家庭,每年的电费开支也能节省一千多元,那么几年下来,节省的费用就能收回初始投资成本。如果家里人比较少,每年用电热水器的费用也就几百块钱,那么使用空气能热水器就很难省回来了。
 
  当然了,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仅只有节能这一优势,它在安全方面也有独到之处。因为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水电分离设计,带电元件不与水直接接触,所以杜绝了漏电伤人的隐患,使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最后,空气能热水器水量非常大,而且可以多点多处同时使用,非常适合农村多层建筑以及别墅家庭。毕竟,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多个卫生间,而传统的热水器只能满足一个浴室的热水需求,装多台成本高不说,而且也非常的占空间。空气能热水器有一个非常大的蓄热水箱,哪怕多个卫生间同时洗浴、厨房洗碗、洗菜,都不用排队等待。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