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冷暖一体机,是通过电能驱动压缩机工作,通过冷媒实现热量转移并用水来换热。适用范围比空调更加广泛。相比空调的氟循环,空气能冷暖系统可以通过地暖散热与室内空气形成自然对流,使室内形成自然对流,环境温度均匀、舒适度好。空气能冷暖一体机主要具备以下三个特点。
 
  1.一机多用。一套空气能热泵冷暖机组,既可以冬季采暖又可以夏季制冷。不论地暖采暖还是风盘冷暖系统,室内温度更加舒适,不会出现像燃气、空调采暖等冷暖温度不均匀的感受。一年使用两个季节,利用率高。
 
空气能冷暖一体机有哪些特点?
 
  2.节能省钱。空气能冷暖一体机,融合制冷、采暖两大功能,系统能效比甚至可以达到1:4,使用时间越长,节能效果越明显,日常自动运行,不需要专人管理,电能消耗低,使用成本相对比较低。
 
  3.冷暖效果好。制冷水循环,出风温度较高,不会造成室内干燥;冬季地暖采暖,温暖人的双脚,符合中医养生理念,舒适健康。
 
  空气能冷暖一体机的适用范围广泛,小到普通家庭、自家房、别墅、小区,大到企事业单位办公楼、工厂车间、游泳馆、商场、超市等场所,都可以使用。建议用户选择合适的空气能热泵冷暖系统厂家,确保产品品质可靠、项目资质齐全、技术服务到位、售后服务完善,尤其是北方用户,冬季气温低,一定要选择适合自身使用的空气能热泵机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