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加热设备和常规酒店、宾馆的热水设备不同,温泉加热设备要求更高,每个泡池所需的水温都不同,这样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目前市场上常见的温泉加热设备包括燃煤锅炉、燃气锅炉、太阳能加热器和空气能热泵。
 
温泉热水工程用空气能热泵,舒适安全节能
 
  传统的燃煤锅炉投资成本比较低,但对环境污染很大,虽然燃气锅炉污染小一点,但整个加热过程中要不断消耗煤和燃气,运行成本大不说,遇到采暖旺季,煤和气可能会供应不上,无法保障热水的供应。
 
  太阳能供应热水虽然节能又省电,但需要靠天供热,如果天气不好,那就无法供热,需要再投入辅助热源,投入成本大不说,安装还不方便,需要有地方铺集热器才行。
 
  空气能热泵主要是以吸收周边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来加热,工作无燃烧、无排放、无消防隐患、无污染、高效节能、任何天气环境都能使用,可以一年365天全天候满足温泉再加热需求。
 
  和传统燃煤/气/油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不用煤、天然气等燃料,制热时没有明火,因此使用空气能热泵不仅环保清洁,而且有效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事故发生。
 
  和太阳能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泵工作时不受场所、季节、天气的限制,无论春夏秋冬、白天黑夜都能正常工作,保证一年365天稳定为需要的场所24小时提供热水。
 
  和电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并非采用“电-热”转换的方式直接制热,而是用少量的电驱动,从周围环境取得热量,以这部分热量来给水加热,因此制热效率非常高,是普通电锅炉的3倍,使用时非常节能。
 
  空气能热泵不仅能够满足政府节能环保的要求,还能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减少设备的耗电量,从而有效降低温泉的运营成本。目前,空气能已经从众多热源形式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青睐的温泉加热设备。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