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运营最需要考虑的,除了房租和人力成本之外,还有水电。对于超大需求的客房热水来讲,如何控制其成本直接关系到酒店的整体运营。在前些年,酒店经营者一般都会选择锅炉或太阳能热水器等设备,但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再加上安全隐患的频频爆发和成本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酒店面临着热水设备的改造升级。
 
  空气能近年来作为清洁设备的首选,进入了不少酒店经营者的视线。在不少地方,很多酒店改用空气能热泵为酒店房间、泳池等场所提供热水服务。那么空气能热泵相比传统热水设备有什么优势呢?
 
酒店用空气能热泵,有什么优势?
 
  空气能热泵是新型热水器,它采用逆卡诺原理,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并转移至热水中。这种设备加热方式简单,环保节能明显,施工方便投资也相对较小。其超高的能效比实现了一度电就能烧出电热水器用四度电才能烧出的热水量,节能是其最大的优点。
 
  相比传统的锅炉,空气能不用煤、天然气等燃料,工作时无明火,无废气排放,因此使用空气能热泵不仅节约自然资源,减少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还杜绝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此外,空气能热泵不用像太阳能热水器一样“看天吃饭”,热水可以持续供应不受天气影响。并且空气能热泵的智能化程度高,完全不需要人工看护就可以实现加水加热保温工作,对于酒店来说,也节约了一部分人力成本。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