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人们入住酒店十分注重体验,尤其在热水供应这方面,如果热水让客人等半天,或者热水极不稳定,忽冷忽热,无疑会影响用户体验。随着清洁能源政策和双碳目标的不断推行,传统的燃煤锅炉、电锅炉等设备被取缔,越来越多酒店选择安装空气能热泵作为热水设备使用,那么酒店使用空气能热泵有什么好处呢?
 
酒店使用空气能热泵,安全舒适又节能
 
  酒店安装空气能热泵,可通过内部电子芯片实现热水供应。每个房间洗澡时都需要热水。热泵电子芯片会根据系统的实时需要不断产生热水,合理分配热水,通过管道将热水输送到用水点,保证多个房间能同时用水。大大提高了机组在各种环境下的加热能力,实现了即开即热、热水恒温的保证,满足酒店顾客的热水需求。
 
  而且空气能外机安装方便,不占空间,可收集空气中的免费热能,用少量电能换取大量热水,是公认的最节能的热水设备,经济效益明显。虽然空气能热泵也用电,但主要以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为能源,使用时非常省电,耗电量仅为传统电热水器的25%。
 
  除了节能之外,空气能热泵的安全性、稳定性也非常不错。热泵工作时没有明火和废气排放,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再加上水箱里没有电元件,水电分离,又减少了发生漏电的可能性。同时,空气能热泵工作不受环境、地理、天气影响、无论任何季节、任何天气,都能正常工作,可以为用户提供一年365天的24小时热水服务。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